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CTV《我要上春晚》南通海选 国城才艺比拼激情开战!

房天下  2015-01-03 20:03

[摘要] 春节是具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色的节日,是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日子,也是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对少年儿童进行传统文化 的良好时机。2014年1月2、3日上午8:30~下午5:00,CCTV《我要上春晚》南通地区海选在国城生活广场营销 火爆举办。

房天下讯 春节是具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色的节日,是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日子,也是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对少年儿童进行传统文化 的良好时机。2014年1月2、3日上午8:30~下午5:00,CCTV《我要上春晚》南通地区海选在国城生活广场营销 火爆举办。

本次活动以省或市为单位设选区,进行广泛海选,终确定入围节目进京参加录制,并于春节期间在 电视台 生频道连续播出。

活动当天近百余名家长携带子女到场,来自南通各个区域的少年儿童齐聚一堂,纷纷展示自己的拿手才艺,争取晋级 。国城生活广场内星光璀璨,快乐和多姿的少儿风采打动整座城市,欢乐的气氛和动感的音乐也引来了许多路人的驻足观看。才艺涉及唱歌、舞蹈、朗诵、相声、街舞、乐器演奏等等,青少年儿童的童真可爱与青涩自信纷纷呈现。

台下观众,时而为孩子们呆萌搞笑的表演捧腹大笑,时而为孩子们精湛的演奏、高难度的舞蹈鼓掌喝彩,家长与孩子们在国城生活广场度过了欢乐而幸福的元旦时光。此次才艺比赛充分利用了小朋友们的元旦假期时间,丰富了小朋友的暑期生活,更通过小朋友的才艺展现,选拨出南通地区的小朋友和其他城市的达人进行比拼。

现场有评委为小选手们做了精彩的点评,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南通国城生活广场项目负责人为获奖的小选手们颁奖并赠送纪念品。

国城生活广场,东区新一地标作为南通首座引领未来的主题综合体,国城生活广场集现代商业、星级酒店、商务办公、时尚公寓、环球美食、国际影院、娱乐休闲 全业态的服务,营造独具体验魅力的风尚之窗,势必改变南通未来生活方向,引领城市新东 商业主流。国城生活广场,未来前景及价值足以支撑人们对她的向往。城市向东,恰恰是未来产业人潮聚集、商业主流的一片热土,城市向东,是城 商圈的未来核心。城市向东面向大南通,建造体现新都市、新消费、新生活气派和特质的国际化综合体,强劲的消费势能和增长能力,将有力奠定国城生活广场发展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