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水湾鑫园营销 盛装启幕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5-01-01 13:56

1月1日,备受瞩目的金水湾鑫园营销 开放盛典隆重举行,各界的领导、嘉宾及客户齐聚一堂,众多合肥主流媒体也争相报道,一场欢乐的全民盛宴在金水湾鑫园营销 盛情上演。

现场红色的空飘、喜庆的地毯、娇艳的鲜花,璀璨醒目,引人驻足;热情的人群,火红的装饰,激情洋溢的鼓声,将营销 映衬成一个火热的海洋。

私属领地 盛装启幕

上午9点,受邀嘉宾及客户相继进入金水湾鑫园的营销 参观。礼仪小姐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阔绰大气的挑高大堂、全大理石铺垫的地面、精致的沙盘模型、精美舒适的家具……无不体现出金水湾鑫园的臻善品质;美味的糕点、水果,精心准备的礼品,让前来参观的客户对金水湾鑫园的贴心服务赞赏不已。

南通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张哲华副总经理(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关燕春)

南通房地产经营 有限公司朱建军总经理(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关燕春)

上午10时许,南通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哲华先生以及南通房地产经营 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军先生上台致辞后,金水湾鑫园营销 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南通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治平先生以及张哲华副总经理引领众人共同移步至营销 外,在诸多嘉宾的见证下完成了剪彩仪式,一时间礼炮齐鸣,响彻云天。

山水齐望 军山脚下幸福居所

金水湾鑫园座落于开发区瑞慈医院南侧,丽江路与常青路交汇处,位于南通首席豪宅区的心脏位置, 军山东麓。项目东、北两侧为天然河道环绕,周边别墅及高档住宅环抱簇拥,山水齐望,豪门为邻。项目区位 显著,距离中南CBD及星湖101商圈仅5,真正实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精典多层华宅 达85%

据了解,金水湾鑫园占地25.7亩,地上总建筑面积2.6万㎡,由6幢6层的多层电梯住宅及一幢3层的独立商墅组成,规划总户数177户。项目借鉴了国内 流行的低密度社区规划理念,沿袭了高贵典雅的法式外立建筑风格,打破了混凝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建筑线条丰富,外立凹凸有致、层次鲜明,颜色稳重大气,呈现出一种华贵气质,给人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稳重气派的形象和沉稳向上的精神。项目主力户型定位在120~140的三房、四房,在户型设计中 强调了高效的空间组织,注重居住的舒适性,整体得房率均保持在85%以上,旨在打造军山豪宅区 后的精典多层华宅。

绿色生活 尽在金水湾鑫园

金水湾鑫园绿地率超35%,以简洁的法式景观为主,实现人车分流,突出景观空间尺度,在地块 营造了一个4000平方米以上的 绿带,强调集中 绿地对提升小区整体居住质量和改善小气候的价值。同时,充分注意将 绿地向单体间渗透,并与小区中步行系统完美结合以达到整体形象与均好性的充分结合,集中的 绿地与景观节点、活动场地紧密结合,互相融合,形成了一体的绿色系统,组成了整个小区的绿色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