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领降全国 放款速度加快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4-10-29 09:47

[摘要] 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昨日发布《中国房贷市场10月报告》,对全国23个重点城市的400家银行调查分析显示,10月份房贷环境大幅宽松,有18个城市下调首套房平均利率,其中南京以0.37%的降幅领降全国,放款速度加快,一般在1个月左右放款。

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昨日发布《中国房贷市场10月报告》,对23个重点城市的400家银行调查分析显示,10月份房贷环境大幅宽松,有18个城市下调首套房平均利率,其中南京以0.37%的降幅领降,放款速度加快,一般在1个月左右放款。

调查显示,7折利率依旧停留在政策中,一线城市给出的首套房贷优惠利率多为基准,二三线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多数在基准或以上。在提供优惠利率的53家银行中,北上广深占30家,其中民生银行在上海、杭州等推出了8.5折优惠。在南京,工行、建行、南京银行等三家银行给出了9.5折的利率优惠。不过,购房者要想享受这一优惠,并不容易。

报告内容显示,在提供9.5折优惠利率的24家银行中,无一不带有附加条件。比如,北京某银行给出9折优惠,但要求是存入15%的保证金;上海某大行要求商业贷款200万以上;房龄须20年以内。南京提供9.5折优惠利率的3家银行,均要求是该行的优质客户。

相比于银行积极落实首套房认定标准、给出优惠利率,二套房的首付比例和利率依旧较高。以南京为例,所调查的16家银行中,除平安和广发银行因额度暂缺停贷外,其余14家银行二套房的首付比例均为七成、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融360信贷专家徐瑾分析认为,在房贷新政的推动下,房贷市场会较之前更加宽松,随着更多的银行进一步落实房贷新政,预计未来几个月更多的银行会逐步松绑二套房贷款政策,下调首付比例和降低贷款利率。

“对银行来说,9折利率还有一定的盈利空间,但可能是银行的底线。”徐瑾说,在当前房地产市场风险仍处于高位、年底信贷资金普遍紧张、商业银行存贷比考核尚未放松、资金成本仍处于高位等因素影响下,房贷利率大幅下调的情况难以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