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全民健身中心改建完毕 所有场地低费免费开放

南通网  2014-05-22 00:00

[摘要] 22日-25日,2014年361°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将在市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市体育馆进行抗震加固及改造后,首次承办全国性体育赛事。 19日下午,已有参赛队伍在此进行适应性训练。

南通网讯(记者何家玉实习生闫焱)22日-25日,2014年361°女子排球大奖赛将在市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市体育馆进行抗震加固及改造后,首次承办性体育赛事。 19日下午,已有参赛队伍在此进行适应性训练。

作为南通市全民健身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造后的市体育馆建筑面积7791平方米、比赛场地1140平方米,场地净高12.8米、观众座席3000个。比赛和活动场地比改造前扩大了300平方米,设施也进行了更新,足以满足比赛需求。

南通市全民健身中心总投资7517万元,由改造的南通体育馆及新建的训练馆、综合馆组成。其中南通体育馆是综合性场馆,可以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群众性体育活动、业余训练、会展等。位于体育馆西侧的训练馆,建有室内恒温游泳池、乒羽馆、篮排羽多功能馆,可满足球类爱好者锻炼和专业队比赛前的训练需求。位于东侧的综合馆,则建有健身馆、健身舞馆、瑜伽汗蒸形体馆、多功能健身培训室等。目前,只有综合馆内的健身馆和形体馆没有开放,正在进行器材的招投标工作。顺利的话7月份就可以全面对外开放了。

作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全民健身中心充分体现公益性,所有场地低费、免费向健身者开放。每天下午,健身舞馆免费开放;早晨6点至9点半晨练时间,乒羽场地2元每人次,健身舞1.2元每人次。

完备的设施、低廉的价格,吸引更多人参加健身。去年10月以来,已有12万多人次前来参加健身运动,每天早上有300多人来跳健身舞,打球的场地也基本上是预定满的。

上个月,市全民健身中心被确定为市区医保定点运动健身场所,体育为民惠民的服务功能在不断完善。

今年南通市区将新增50个健身工程点

南通推进长效管理系列报道 今年将建6到8个游园

南通西寺粉墙黛瓦 “佛教文化展览馆”新亮相

现代物流中心进驻南通综保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