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享健康碧桂园天玺湾全民健身启动仪式5.1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4-05-02 12:23

[摘要] 5月1日当天,位于通州的碧桂园天玺湾就举行了“全民健康”健身启动仪式,不仅有家庭趣味运动会、疯狂球赛,更多有全民有氧慢跑。全民运动,让快乐席卷全城。

房天下讯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终于到来,又掀起一股旅游热潮。何为旅游?无疑就是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锻炼身体,但随着如今越来越爆满的旅游景点,找一个离家近的锻炼身体之处就显得尤其明智。

乐享健康碧桂园天玺湾全民健身启动仪式5.1盛大举行(来源:房天下 摄影:吕乐安)

5月1日当天,位于通州的碧桂园天玺湾就举行了“全民健康”健身启动仪式,不仅有家庭趣味运动会、疯狂球赛,更多有全民有氧慢跑。全民运动,让快乐席卷全城。

在金游城广场上,碧桂园天玺湾健身运动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通州市民驻足观看。现场准备了很多趣味性的运动小游戏,轮滑、篮球表演等活动更是将现场的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部分趣味闯关小游戏在奖品的烘托之下更是让观众们玩的不亦乐乎。

碧桂园·天玺湾(通州)项目位于通州城东新区南山湖东岸,位于金桥东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距离市区中山路商圈仅5公里、10。项目东侧为223省道,紧邻新通掘公路和335省道,距离沈海高速和兴东机场也仅有20,交通便捷,社区规划有公交路线,出行非常方便。

社区建有230-500㎡钻石墅及玲珑美墅,高端别墅产品,为通州高端人士打造至高品质豪宅产品;88-174㎡非毛坯洋房,首层引入架空层泛会所设计,打造不同的主题和功能的泛会所,把园林绿化引入架空层,让业主生活在花园里。

社区环绕约南山湖而建,独揽稀缺水资源,800亩南山湖一线湖景,通吕运河一线河景。紧邻52万方南山湖公园,闲暇时可以和家人一起慢步、骑车、钓鱼……赏音乐喷泉、看绿树鲜花,享健康生活,每天生活的花园里。

社区内规建4800㎡星级凤凰俱乐部,独创U型商业街、英伦国际风情商业街,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多业态组合,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更首创无边际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四季皆可畅泳;还配备儿童游乐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咖啡书吧、健身房、瑜伽室等,足不出户,畅享便利繁华。

社区外大型超市步行可达,足不出城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西南侧新华医院(规划),健康生活时刻保障;东北侧南通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育才中学(在建),南通最优质教育资源,雄厚师资力量,硬件配套,成就智慧人生。

园林方面,斥资重金打造通州罕见的多重立体主题园林,以自然水资源为依托,糅合园林小径、休憩长椅、水景喷泉巧妙构建园林布局,构筑通州园林景观,精心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让业主享受鸟语花香般的大隐生活。

社区提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设置24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人提供提供园林园艺养护、家居清洁、家电保养及维修等有偿、个性化服务,就像为每家每户配备一个五星级酒店管家团队,生活安全又舒心。

碧桂园·天玺湾 南山湖畔 全城至好的品质社区 VIP卡火热申领 办卡即享四重特权!

特权1:享受开盘日购房99折优惠;

特权2:免费预体验碧桂园·天玺湾4800㎡五星级凤凰俱乐部所有康乐项目:羽毛球、乒乓球、桌球、瑜伽、健身房、影音厅、儿童游乐区、恒温泳池等;

特权3:优先获知碧桂园·天玺湾楼盘信息,优先获邀参加碧桂园·天玺湾组织的各种活动;

特权4:专享碧桂园·天玺湾50个联盟商家全城消费折扣,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满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