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市全民健身中心局部开放

南通网   2014-01-29 07:51

[摘要] 日前,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经过两年多紧张建设,南通市全民健身中心两座新馆于近日向市民开放。该中心设有10多个健身项目,目前乒乓球、羽毛球和大众健身舞3大场所已经接待市民健身。

日前,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经过两年多紧张建设,南通市全民健身中心两座新馆于近日向市民开放。该中心设有10多个健身项目,目前乒乓球、羽毛球和大众健身舞3大场所已经接待市民健身。

市体育局纪检组长成中介绍,南通市全民健身中心总投资7500万元,由南通体育馆、训练馆和综合馆三部分组成,建筑面积9783平方米,是维修加固前的南通体育馆的11.7倍。目前,市全民健身中心两座新馆处于试运转阶段,近日向市区企事业单位和周边辖区居民发放免费检验券。

南通体育馆位于市区青年西路,建成于1986年,此后20年一直是市区最有代表性的体育馆。两年前,市体育部门对南通体育馆进行维修加固,去年3月重新对外开放,开展乒乓球、体育舞蹈、棋类等项目的培训和群体交流活动。

训练馆、综合馆分别位于南通体育馆的西侧、东侧。训练馆由三层组成,建筑面积4697.5平方米,一层是一个25米×16米的室内游泳池,二层和三层分别是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排球训练场地,可满足球类爱好者锻炼和专业队比赛前的训练需求。综合馆是一幢5层建筑,建筑面积3885.5平方米,一楼是体彩兑奖大厅,二、三、四楼分别是健身房、大众体育舞厅、形体训练房,五楼是康复治疗和体质测试中心。

据了解,本着体育为民惠民的宗旨,市全民健身中心开放后将充分体现公益性,所有场地向健身者适当收费,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目前,市全民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健身房等场地正处于设备、器械调试阶段,不久将向市民全面开放。

记者王全立

专家:把脉南通机场建设及空港经济区规划发展

(1.20-1.26)市区成交463套 环比增幅达104.87%

微播南通:十字街停车场收费 数字图书馆启用

《大爆料》32期:钟楼停车场收费 中海新项目定案名

南通开始实行电梯责任保险制度:赔偿5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