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市区新增64套全民健身工程点

江海明珠网  2013-12-26 07:28

[摘要] 城市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是江苏率先在全国提出的全民健身概念,也是市政府今年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

城市社区“10体育健身圈”是江苏率先在提出的全民健身概念,也是市政府今年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今年新增的64套全民健身工程点已经在崇川区、港闸区和南通开发区安装结束,市区小型体育公园的打造,成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午8点多钟,崇川区虹桥新村73幢东侧的健身点上,太极推柔、扭腰器、太空漫步机等近10种健身器械品项齐全,大大方便了附近居民的健身娱乐需求。

虹桥街道虹东社区居委会主任曹纪红告诉记者,去年健身器械进驻小区,居民在家门口每天健身比以往方便多了。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副调研员呈海兵介绍说,去年市体育局在崇川区、港闸区和南通开发区安装了50套全民健身工程点,今年又新增了64套,全市基本实现了“10体育健身圈”全覆盖。同时,为方便居民根据自身爱好、足不出户了解市区体育场馆设施分布和健身指导基本情况,我市还建立了南通全民健身电子地图,标注着市区综合体育中心、学校和企事业单位体育场馆设施、室外健身路径等1673处健身场所,满足健身者按图索骥的基本需求。呈海兵表示,明年还要继续推进这项工作,计划在市区新增50个工程点,通过10健身圈的建设可以方便市民就近、就便参与体育健身。

呈海兵告诉记者,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花费25万到30万致力于打造一批集休闲娱乐和健身于一体的中小型体育公园,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体育公共服务。

扮靓村庄环境 南通投入1.52亿元疏浚河道128条

叠石桥“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呼之欲出

市区建筑垃圾处置中心开工 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南通钟楼广场改造工程结束 地下品牌广场开门迎客

江海大道东延段主线今日开通 兴仁到市区只需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