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通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方案出炉 平均上调10%

江海明珠网   2013-04-01 00:00

[摘要]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今年仍然从1月1日起上调退休、退职和领取定期生活费人员的基本养老金,平均上调幅度10%,补发金额近期将发放到位。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今年仍然从1月1日起上调退休、退职和领取定期生活费人员的基本养老金,平均上调幅度10%,补发金额近期将发放到位。

此次养老金调整仍采取普遍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退休、退职及领取定期生活费的人员上调10%。按10%标准增加部分低于210元的,再按缴费年限适当增加,但总额不得超过210元。

》》》4月看房团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2年12月31日前年满70周岁不足75周岁、年满75周岁不足80周岁以及年满8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分别增发30元、40元和50元;退职及领取定期生活费人员,每人每月分别增发20元、30元和40元。

另外适当增发部分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1、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每人每月增发500元。

2、具有高级职称的退休科技人员,正高每人每月增发500元,副高每人每月增发400元。

3、1953年底前参加工作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50元。

4、退休人员中的原工商业者,每人每月增发50元。

今年上半年办理退休人员的养老金,从今年7月1日起参照执行。

延伸阅读

南通经济年度人物 "三名"人物揭晓

从幼儿园到中学南通一站式6600元/㎡起

南通江海大道东段新设临时通道缓解交通拥堵

4.14"一生之宅"搜房南通看房团路线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