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生得意在万濠"万濠华府诠释通城人居新标准

房天下  2012-05-29 14:03

[摘要] 城市与自然,环境与生态,现代人对住宅与人居标准最向往的境界无疑就是将居住空间与自然环境完美地融为一体,致豪地产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的原则,整个项目一开始,就从生态、环境、配套、亲情、人文、服务等各方面做了充分考虑,并注重内在的品质与质量,强调建筑物的实用和适用性。

"人生得意在万濠"万濠华府诠释通城人居新标准

城市与自然,环境与生态,现代人对住宅与人居标准最向往的境界无疑就是将居住空间与自然环境完美地融为一体,致豪地产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的原则,整个项目一开始,就从生态、环境、配套、亲情、人文、服务等各方面做了充分考虑,并注重内在的品质与质量,强调建筑物的实用和适用性。因而万濠华府的每一个建筑符号都是有血有肉的,都在表达着建筑师的语言,并传达着城市浓浓的人文情怀。而央景王座的濠河楼王更是内敛、含蓄、张扬、热情、尊贵、气度、和谐……于细微之处,无处不在。万濠华府,引领了一座城市对于家的重新想象。

瞰山掬水,彰显王者气度

南通只有一个濠河,作为近代护城河,濠河的尊贵程度毋庸置疑。至濠河楼王登高望远,同样作为城市标志的狼山隐现眼底。兼备山水人文与主城核心的地段,交通、人文、商业一应俱全。——万濠华府的稀有程度只有王者才能拥有。濠河楼王,处于城市与自然的黄金分割点上,动静咸宜,在城市缭绕的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濠河楼王,坐拥无可比拟的天赐区位和吉地,和经济领袖们的王者气度相呼应,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中心中的中心,焦点中的焦点”。不仅开创主义的居住氛围,而且造就荣耀一生的生活境界!

绝美风景,唯王者品鉴

王者生活中从不缺乏风景,缺乏的是生活在风景之中。万濠华府在社区规划上进行了无与伦比的精湛设计,引入灵动的溪水流,将于濠河一脉相承的自然气息搬运到了家前屋后,作为真正的自然景观豪宅,这里,拥有主城区最醇熟的园林景观,推窗诗画风景即入眼帘。春天,绿意盎然,碧绿的柳丝和湖面上氤氲的雾气一览无余。夏天,一望无际的蓝天和写意似的云霞,心静倍感坦然,蝉声尤显御景宁静。秋天,黄昏的琥珀色夕阳与水中倒影,“自锄明月种繁花”别有一番趣味。冬天,堆满树枝的银色积雪,那么清晰、精美、恰到好处,纵观天高地远。社区内拥有精心设计的园林景观,布迪椰子、三头香樟树等珍稀名贵树木与大量灌木和乔木相结合栽种,高低错落中领略绿树掩隐的幽雅环境。通城最美的风景让王者享至尊广阔视野,诠释全新人生高度。

传世大宅,通城惊艳

万濠华府将贵族生活空运而至,采用美国帝国大厦、上海和平饭店等地标性建筑物的建筑风格,限度保留ARTDECO建筑的线条感与装饰性,将ArtDeco的建筑元素完美地融入宛若天赋的美景中,做到宅中有景,景中有宅。如今万濠华府恢弘挺拔的身姿已然成现。每个经典传奇嬗变前总是有着无数的故事。

为了确保施工的规范,万濠华府设计了多达108份的施工图纸,从Artdeco风格弥漫的非毛坯挑高大堂到天然石材干挂、真石漆喷涂、屋面七层防水工艺,万濠华府的每个细节都浸透着手工的质感。步入社区,贵族般独有的高贵浪漫,精雕细琢。主城豪宅的王者气息历久弥新。

朗阔空间,融贯中西精髓

高尚豪宅风格融合中国之道和西方艺术精髓,墅级空间由业内团队规划设计,蕴含创意又不失经典。约289平方米的空间奢侈品,容纳五房两厅三卫两厨的气度,奢华之中彰显主人品位与气度。濠河楼王在户型上,多层立体尊贵空间动静分明,全明设计,南北通透,阔绰的阳台媲美别墅大露台,更显豪宅气度。每层空间划分清晰,功能齐全,阳光居所高人一筹。圆形餐厅设计典雅高贵,气度非凡。主卧八角窗的设计,使得内部空间处处透景。双套房的设计更显示了主人不俗的身份。西向书房中,感悟朝花夕拾的宁静。同时保姆间的独立划分,保障了主人的尊贵的私密空间不受打扰。

动态:万濠华府289㎡濠河楼王,仅36席,奢华样板示范区现已璀璨面世,恭临品鉴。

延伸阅读:

5月26日万濠华府”赌王争霸 奢享人生”精英赛霸气开赛

"濠河楼王 传奇大宅"万濠华府奢华样板示范区璀璨面世

万濠华府春色满园 濠河楼王震撼面世

春色满园 万濠华府老业主售楼处开心半日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