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濠河楼王 传奇大宅"万濠华府奢华样板示范区璀璨面世

房天下  2012-05-18 22:40

[摘要] 身居城市要塞,却又坐揽城市动脉——濠河独一无二的景观资源,藏风纳气的气度显露无疑。御水而居,必定得天独厚,注定万濠华府囊括主城的金融、文化、行政、商业四大中心价值。足不出户,感知一座城市的风云变幻。作为濠河楼王的8号楼,央景王座上风上水的优势更是无可比拟。

[坐拥核心.]

众所 ,没有成熟的氛围,高尚不过是一种假想的从容;没有艺术的铺陈,人文不过是一件国王的新衣。独占繁华的主城区一直以来作为塔尖阶层的专署领地,其专属感,在任何时候都彰显着不凡的价值与气质。万濠华府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坐享其“城”,而作为央景王座的8号楼,更是以289㎡的传世空间,开启一座城市的名流生活。纯粹而尊贵的小区内部不论是自然景观,还是建筑景观更是让人叹为观止。不动声色间,绽放着一种殊荣,一种尊贵,一种不为所动的优雅……

身居城市要塞,却又坐揽城市动脉——濠河的景观资源,藏风纳气的气度显露无疑。御水而居,必定得天独厚,注定万濠华府囊括主城的金融、文化、行政、商业四大中心价值。足不出户,感知一座城市的风云变幻。作为濠河楼王的8号楼,央景王座的优势更是无可比拟。

[朗阔视野.尽享奢景]

习惯站在顶峰的人,除了对蕴涵文化归属的自然环境情有独钟外,对于世界文明的也是无比热衷的。万濠华府,采撷百年世界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精髓,礼承其不可比拟的尊贵地段。余晖下,端庄的建筑外立面,每处细节都浸透着手工的质感。贵族独有的高贵浪漫,精雕细琢。秉承建筑的精髓,气质历久弥新,于万濠华府的细微每隅,建筑与景观的举手投足间,优雅气度尽览无余。

目前,万濠华府一期已经交付,市中心最醇熟的园林景观更是呈现。在遍布经典的万濠华府,一个和煦的午后,你便能够品位并流连隽永人生。闲散于万濠华府的林荫小道上,俯仰之间,弥漫的皆是奢侈的淡雅闲适:微风袭来,暗香浮动,听潺潺细水,赏春来花开……于春色里,似乎听见花的狂欢,树叶的细语。上一秒忘记世界,下一秒想起自己。

[平层官邸.墅景观城]

境界生而不同。万濠华府凝聚时光与经典的朗阔奢华平层,289㎡雍容气度墅质空间,铂金品质成就世家府邸。濠河楼王,以其央景王座的优势,室内打造出270°观景效果,无论从南北卧室还是客厅餐厅,各个功能空间都能欣赏小区美景,更能尽揽1080亩城市稀缺4A级濠河风景区景观资源。

万濠华府的卧室放佛生长于阳光,给奢侈生活带来一场光影的展览:6.4米开间、5.1米进深的主卧,近50㎡的南向恢弘空间尺度的卧室格局,八角观景窗。主、次卧的套房设计,在大平层满足居住便利性的同时,更考虑到主人的尊崇享受与私密空间,满足高贵阶层对于生活的全部想象。室内南北通透,气流自由穿梭,5.5米阔绰开间客厅,无缝连接9.4*2.4米南向阳台媲美别墅大露台,坐享高区风光,俯瞰城市繁华,濠河楼王,一眼倾城。市中心有足够的领土,方能一览群山小。濠河楼王以289㎡的空间成为市中心的住家奢侈品。其居住区域大尺度设计,更是让人感叹,别墅空间,莫过如此。

动态:万濠华府289㎡濠河楼王奢华样板示范区现已璀璨面世,将于5月20日开启全城限量预约,缴纳10万元预约金,即可享受开盘当日20万的优惠;具体开盘时间预计6、7月份。

延伸阅读:

万濠华府濠河楼王震撼面世 38席20日开启全城限量预约

万濠华府春色满园 濠河楼王震撼面世

春色满园 万濠华府老业主售楼处开心半日游

"春游万濠"万濠华府邀您29日踏春游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