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海门成交量骤减97套 "金九银十"冲刺艰难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9-02 08:36

[摘要] 9月1日地到来,标志着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都说8月份是开发商冲刺预热的关键时期,但是海门楼市却在这个关键的节点掉了队,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8月份住宅成交量与七月相比骤减97套,海门楼市在关键时期跌入冰点,让人也不得不为海门未来的楼市前景捏了一把汗。

9月1日地到来,标志着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都说8月份是开发商冲刺预热的关键时期,但是海门楼市却在这个关键的节点掉了队,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8月份住宅成交量与七月相比骤减97套,海门楼市在关键时期跌入冰点,让人也不得不为海门未来的楼市前景捏了一把汗。

一、 海门7月份商品房每周成交情况

从上表可以看出,8月海门楼市成交较7月份下跌了97套,销售总套数、总面积、均价和成交总金额出现了全面下跌。在“限购”影响之下,开发商犹豫一直徘徊于出手、购房者的观望态度也甚为浓重,这对海门楼市的成交量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

此外,海门楼市的低迷跟市场的推新速度太慢有一定的联系,上个月连绵不断的阴雨也在一定程度上给海门楼市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