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开发商34活动抢跑 吹响"金九银十"集结号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1-08-31 08:51

[摘要] 8月份是普通人心中的楼市销售淡季,但是在开发商眼里,8月份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时间节点。从往年的情况来看,“金九银十”是销售的旺季,开发商都会趁此到来之际引发推盘潮,因此,8月也被看作是开发商蓄客的关键时期。

放心房过去的一个多月中,为响应政府号召,倡议行业严格遵守“一房一价”政策及商品房预售制度,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倡议践行“放心房”并正式启动了满足刚需、为购房者服务的放心房系列活动!正面的行动得到了多数主流声音的支持: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00万购房者、数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响应并积极参与。基于对市场的判断和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5月初房天下快速推出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两大核心产品“房天下团”、“房天下拍”在放心房五大承诺的导航下推出的0元起拍、房天下团等活动,超过150个优质项目进入0元起拍竞拍序列,京沪两地万科、绿地、金地、首开、合生等15项目旗舰店抢先入驻“房天下团”并提供房天下卡会员独享的购房优惠。房天下放心房行动全面升级!

8月份是普通人心中的楼市销售淡季,但是在开发商眼里,8月份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时间节点。从往年的情况来看,“金九银十”是销售的旺季,开发商都会趁此到来之际引发推盘潮,因此,8月也被看作是开发商蓄客的关键时期。尽管2011年在“限”字当头下,已经有不少业内人士预测今年的金九银十或将难迎,但是通城的开发商还是做足了功课,他们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吸引购房者的关注,也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吹响了下半年冲刺的“集结号”。

8月4日 骏和棕榈湾:南通房天下友五星级名流会所体验记

骏和棕榈湾接待中心自从7月30日对外公开以来,一直受到南通市民的火热追捧。为了回馈房天下友和广大业主们的厚爱,昨天晚上,骏和棕榈湾高档休闲健身会所免费对外开放,让南通的网友十足过了一把五星级会所的瘾。【详情

延伸阅读:

金九银十|就爱打折盘 看南通人最爱的那些盘

"金九银十"好买房 最适合80后"2居"黄金婚房

南通各区楼盘火拼升级 "最想购"投票刷新榜

拐点崩盘论推升观望 开发商全力备战"金九银十"

开发商企盼"金九银十"9月预计步入降价通道

开发商押宝"金九银十"买房的好时机有没有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