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调控政策从紧 坚持调控力度不放松

东方早报  2011-08-26 09:03

[摘要] 中国将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决心不动摇、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不折不扣地将各项调控政策落到实处。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昨日在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作出上述表态。

中国将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决心不动摇、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不折不扣地将各项调控政策落到实处。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昨日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作出上述表态。(东方早报)

张平当天称,目前部分城市房价涨幅收窄。一些城市房地产市场已出现降温迹象,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6月份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有17个。(东方早报)

张平指出,房地产调控政策已得到较好落实,差别化的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得到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在40多个城市实施,各城市均制定并公布了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加强市场监管和专项检查,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行为。(东方早报)

一位国企开发商坦言,政府调控目的其实已经达到了,以上海为例,成交量下降,价格不涨。他透露,近期去很多城市调查发现土地市场表现黯淡,价格处于低位,而且部分城市流拍情况很明显。(东方早报)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一项主要措施是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张平表示,按照确保计划落实、确保建设质量、确保分配公平的要求,继续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筹措和土地供应,切实加强全过程质量管理,尽快完善准入标准、审核程序、动态管理和退出办法等制度,强化社会监督。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符合国情的住房保障制度。(东方早报)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当天向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时也介绍,在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方面,中央财政预算安排资金1030亿元,加上执行中追加395亿元以及通过使用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280亿元,目前已全部下达。(东方早报)

延伸阅读:

新华网评:谁说房价下跌"老百姓扛不住"?

房地产走向十字路口 调控下该何去何从

土地市场"严风"阵阵 紧缩地根调控发力

新丝路模特大赛参赛佳丽齐聚骏和棕榈湾 助阵总决赛

又是一年开学季 南通置业"功课"须做足

楼市走到分岔口 通城超9成网友"hold住"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