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政下追求资金回报率 腾出资金准备下一步开发

——弘阳上城销售经理王伟观点整理

房天下   2011-02-24 18:41

[摘要] 政策的叠加让整个楼市迷雾重重,市场买卖双方或焦虑、或观望,怎么买房、买什么房成为买房市场关注的焦点。面对的新的政策,各方又该怎样应对?2月24日,搜房网举办“新政后2011南通楼市探市”大话地产,与会嘉宾就新政可能对南通造成的影响展开讨论,搜房网记者特别对嘉宾观点做了整理。

政策的叠加让整个楼市迷雾重重,市场买卖双方或焦虑、或观望,怎么买房、买什么房成为买房市场关注的焦点。面对的新的政策,各方又该怎样应对?2月24日,搜房网举办“新政后2011南通楼市探市”大话地产,与会嘉宾就新政可能对南通造成的影响展开讨论,搜房网记者特别对嘉宾观点做了整理。

弘阳上城销售经理王伟

主持人:我知道南京红太阳是南京非常知名的开发商,南京这两天已经出了限购令,南通不知道能不能出这样一个限购政策。现在南京出了限购之后,情况是什么样子的?

弘阳上城销售经理王伟:政策出来头一天出来以后,第二天南京整个认购量是101套,平时大概在300-400多套。第二天陡然滑降到50几套,这几天没有看,所以这个限购加息对南京的影响非常大。

主持人:咱们的项目在车管所对面,体量也比较大,今年可能在夏天的时间段推出来,今年南通的楼市你们公司有什么样的做法。

弘阳上城销售经理王伟:首先我们刚刚进入南通市场,我们对南通购房新政出台以后接受的程度,包括时效性、消化期,不是非常了解,所以我们所采用的策略,我们图求的不是这一期准备赚多少钱,现在追求的是资金,也就是面粉和面包的问题,能腾出更多的资金来进行下一次开发。

从新政来讲不是抑制整个房地产业的发展,它是抑制房价飞速上涨的一个状态。

延伸阅读:

调控迷雾重重 业界共话2011南通楼市如何破局

四月份南通或迎来限购令 南通市场产品多属同质化竞争

出台限购属无奈之举 目前房地产企业发展应求稳

新政对高端产品影响有限 开发商应按自身节奏做产品

限购能否起效果应打问号 加息影响较深远

限购令预计三四月出台 市区产品分级现雏形

产品差异化可应对调控 下半年房价有下降趋势

房地产应以市场为导向 限购等政策调控不可行

限购限贷为改善型房型带来机会

中港城皇家公寓品质升级 对今年形势较为乐观

限购、限贷、保障房成未来调控方向 南通房价或下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