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金融焦点定格南通

——2010亚太国际金融论坛即将开幕

房天下  2010-11-10 18:04

[摘要] 2010亚太国际金融论坛——中国区域经济发展暨江苏沿海经济发展论坛由亚太国际金融论坛组委会主办,联合欧洲地区合作开展的非官方的国际性金融论坛。

2010亚太国际金融论坛——中国区域经济发展暨江苏沿海经济发展论坛由亚太国际金融论坛组委会主办,联合欧洲地区合作开展的非官方的国际性金融论坛。此次论坛将于2010年11月14日在南通隆重召开,主旨是探讨国际金融现状,研究未来国际金融趋势,针对各国金融问题提供建设性建议。在经历2008年美国金融风暴波及到2010年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与众多金融专家、企业家、学者共同研讨在全球经济面临新的变局下亚太经济区域新格局。中国区域经济发展和江苏沿海经济发展对于长江三角洲地区产业优化升级和整体实力提升,完善沿海地区生产力布局,促进中西部地区发展,加强中国与中亚、欧洲和东北亚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加快江苏沿海地区发展建设。

长江三角洲被定位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门户、全球重要的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中心、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城市群。南通具备滨江临海得天独厚的优势,一直把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作为发展的方向。当前,南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将进一步加快南通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增强南通经济的国际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加深与长三角城市群之间的合作。自2010亚太国际金融论坛落户南通以来,一直倍受广大媒体及群众的高度关注,江苏、浙江、上海等各大企业及人士纷纷致电组委会办公室咨询会议情况及门票预订,在会议正式开幕前夕呈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2010亚太国际论坛会议主题演讲“全球经济复苏和中国沿海经济发展”以及议题:1)全球经济复苏,脆弱还是可持续 2)全面探讨世界经济复苏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和江苏沿海发展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区域性企业融资上市的时机与路径的选择 3)江苏沿海区域商业地产与旅游地产在新的大环境下如何适应新的市场秩序和生存法则。此次亚太国际金融论坛备受关注,会议准备前期人们就已经翘首企盼,都想前来和金融界的专家们共同探讨金融主题。此次论坛十七位发言嘉宾都是业界领袖精英,在其行业领域具有极高的造诣。而参会嘉宾都是来自金融界及各大上市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专家们的演讲及参会嘉宾对此次议程的讨论必将呈现高水准,进一步提升了此次会议的高度。

延伸阅读:

金融汇举行亚太金融论坛预备会 陈元麟参会

金融汇携手亚太国际金融论坛11月14日对话巅峰

专题:

金融汇携手亚太国际金融论坛11月14日对话巅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