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突围无望 7月市场提前"放暑假"?

——南通房地产市场2010年6月市场综述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0-07-05 08:57

[摘要] 4月楼市新政以来,买卖双方博弈至今未停止,南通楼市一度陷入僵局,开发商抗,购房者看,两相僵持。部分开发商推迟开盘计划,使原本供应就不多的6月上中旬档期淡上加淡。纵观7月,确定开盘的没几家,多是含糊其辞,看来在传统淡季下,7月的楼市提前“放暑假”了。

编者按:

4月楼市新政以来,买卖双方博弈至今未停止,南通楼市一度陷入僵局,开发商抗,购房者看,两相僵持。部分开发商推迟开盘计划,使原本供应就不多的6月上中旬档期淡上加淡。

6月底,苏建阳光新城与绿城玉兰公寓终于打破僵局,相继开盘,试水新政后南通楼市。苏建开发商坦言,原本计划推5栋楼,最后考虑再三,还是只拿出了3栋楼试水。而绿城玉兰公寓仅拿出一栋楼43套房源低调开盘,价格较上一次开盘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6月的土地市场同样萧条,仅四块土地成交,其中一块为农贸市场用地,三块为工业用地,无商住或纯住宅项目。

商品房市场分析

从房天下监控的南通主要在售项目成交备案情况来看,6月37个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44套,退房3套,合计141套,较上个月增加了11套。5月南通35个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备案138套,退房8套,合计成交130套。

注:6月监控的数据中,相比5月增加了天安花园与景华城,其中景华城6月销售备案3套,天安花园无成交。

6月,苏建阳光新城、绿城玉兰公寓开盘,但成交情况一直未做备案登记。本月销售的为城市嘉苑,共销售备案48套;永兴花苑成功销售备案26套,位列第二;中港城成功销售备案12套,位列第三。

5月29日,城市嘉苑开盘,6月城市嘉苑仅成交备案48套。这与此前城市嘉苑开盘即销售百余套的火热场面不可同日而语。4月4日城市嘉苑开盘,仅4月就成交备案192套。

更多南通楼市成交分析请点击(楼市周周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