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帝奥世伦名郡】毗邻汽车东站 配套齐全备受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7-01-11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车站商圈,是经济体的动力“心脏”,交通对于社会的地位,就如同血管对人体的意义。如果交通是贸易往来的枢纽,也是人流聚散的命脉。那么汽车站,就是推动这个命脉的“心脏”。2014年汽车客运东站正式投入使用,天空之城、涌鑫八达通、国城生活广场等商业齐聚,汽车东站的帝奥世伦名郡从项目面世到目前清盘中,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优点

1、自带东方剑桥双语幼儿园
2、紧邻汽车东站,主干道青年东路,出行方便
3、别墅与高层相结合,社区依托天然河道景观,绿化率较高,环境宜人
4、实景现房,对小区的环境、户型、配套各方面“眼见为实”

缺点

1、虽然有便利的交通,但项目离主城区市中心有一定距离
2、附近有回迁房和未施工地块,居住环境一段时间内会有所影响。
3、学区一般

价格4.00分/5分

帝奥世伦名郡住宅仅剩7#在售,均价10000元/平米,户型建筑面积为192㎡、260㎡。别墅在售,均价20000元/㎡,面积为260㎡。

从价格走势来看,世伦名郡价格相对稳定,去年开始随市场行情有明显上涨,但仍然没有超过崇川区均价的上涨幅度,相对而言,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帝奥世伦名郡

与周边在售其它楼盘中南世纪花城及万科城市之光相比,价格优势明显,且实景现房,是刚需值得入手的不错之选。

帝奥世伦名郡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景观楼栋,视野开阔

帝奥世伦名郡地处南通城东区(车管所斜对面),总占地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小区由高层和别墅共同组成,高层住宅12栋,别墅位于小区由南向北的排,目前在售的住宅7号楼位于高层住宅部分的第二排西边第三栋,总高33层,属景观楼栋,视野开阔,风景宜人。

帝奥世伦名郡

纯复式,改善

目前在售楼栋7号楼高层复式房源,上下两层面积几乎相同,共5个房间,2个卫生间,挑高客厅,270°观景空间,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帝奥世伦名郡
配套5.00分/5分

内部配套完善,畅享舒适生活

室内室外双游泳池是帝奥世伦名郡不能不提的特色之一,自带的东方剑桥双语幼儿园满足了购房者子女就近入学的需求,小区内部各项娱乐设施使业主们享受怡然自得的舒适生活。

帝奥世伦名郡

商业配套集聚 教育、医疗资源过关

对面的天空之城商业街,整体形象打造为游轮“船身”,强烈的标识性和视觉冲击力,使其将成为南通又一地标;集酒店公寓、办公、车站等集群为一体的20万方城市综合体仅一步之遥;青年路东路上的圆融广场,是南通现代化、国际化的“一站式消费”城市综合体,距离世伦也非常方便。

教育资源方面,属观音山小学、八一中学,能够满足区域内的教育需求。与优质教育资源相比略逊于市区。

医疗资源方面,沿世伦路向南过世纪大道即可到达南通市妇幼保健院,新城区三甲医院。

帝奥世伦名郡
帝奥世伦名郡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帝奥世伦名郡位于崇川区青年东路与世伦路交界处,新汽车东站的正南边,享受汽车东站同步配套城市公交线路18条,途经线路6条,分别为9路、28路、35路、42路、615路、623路,停靠东站公交站点;其中始发线路12条,起点全部安排在东站地下负一层公交换乘区,分别为7路、21路、44路、51路、81路、82路、83路、85路、100路、613路、633路(机场专线)、东站短驳线。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帝奥世伦名郡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世伦名郡是别墅、高层混合社区,相对纯高层社区来说,社区品质相对偏高。整体呈南低北高的排布方式,北部的高层区也采用了点错式的排布,因此各个楼栋的采光都不错。小区自配会所(配备室内外游泳池、标准羽毛球馆),满足了业主日常休闲娱乐的需求。依托天然河道景观,打造小区内部园林绿化,让业主们有个环境优美的家。

项目车位配比1:0.7,全地下车位,人车分流,排除了在社区活动的老人小孩的人身安全隐患。

物业方面,朝晖物业在南通范围内积攒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帝奥世伦名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   地段:2   交通:2   配套:2   环境:2

    f***3  2017-02-17 13:06: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闹闹201314  2017-02-03 12:06: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6   地段:2.6   交通:2.6   配套:2.6   环境:2.6

    小鱼儿  2016-10-25 08:12: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