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专家:有房者平均财富是租房者38倍 不买房是错误?

中财网  2017-01-04 08:06

[摘要] 买房是“通往财富的自动扶梯。”年轻的美国人特别不愿意搭上这部扶梯,而这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

北京时间3日凌晨CNBC称,美国著名理财专家、《自成百万富翁》等畅销书的作者大卫-巴赫(David Bach)表示,虽然反对购房者声称住房自有是“美国人的噩梦”,但他依然认为,没有优先购房是美国千禧一代“正在犯下的大错误。”

他对CNBC表示,买房是“通往财富的自动扶梯。”年轻的美国人特别不愿意搭上这部扶梯,而这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

巴赫警告称:“如果千禧一代不购买住房,他们在这个国家实际拥有任何财富的机会将微乎其微甚至是零。今天,拥有住房者的平均财富要比租房者多出38倍。”

巴赫本人也是一位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他表示,自己曾经做过的聪明的投资是购买了三所住房。“我在旧金山购买了套房,之后价格飞涨。搬到纽约后又买了一套房,价格同样飞涨。我的身家涨了数百万美元,仅仅是因为我曾住过。”

巴赫辩称,你终归要在某个地方度过余生,因此还不如投资于一个你可以永远拥有的家。正如他在《自成百万富翁》(Automatic Millionaire)一书中所写的:“作为一个租房者,你可以很容易在房租上花掉50万美元甚至更多(每月房租1500美元,30年就是54万),而后结果又回到起点,一无所有。或者你可以购买一套住房,并且花同样多的钱来支付抵押贷款,终你将拥有自己的家,自由自在干干净净!”

巴赫表示:“事实上,除非你拥有某种不动产,否则你没有真正投身到积累财富的游戏中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