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11—12.17)南通房地产成交分析

南通房产信息网  作者:shawn   2016-12-19 16:10

[摘要]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1月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基本持平,二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进一步回落,上涨0.4%。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分别比上月减少7个和8个;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分别比上月增加4个和7个。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1月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基本持平,二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进一步回落,上涨0.4%。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分别比上月减少7个和8个;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分别比上月增加4个和7个。

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自今年9月30日开始,一、二线城市拉开楼市调控的序幕。继10月22个城市密集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之后,11月中旬,深圳、武汉、杭州、福州调控政策再次升级:深圳、杭州、武汉公积金贷款政策收紧,首付比例上调,深圳、福州暂停发放第三套房公积金贷款;武汉非本地户籍限购条件增加,需提供2年以上连续社保或个税证明,首付比例也有所上调。11月28日,上海、天津紧急出台信贷收紧政策,尤其是上海,首套房首付比例提升至35%,二套房认房又认贷”,刚需和改善需求同时受到抑制;天津首套房首付提至30%(外地家庭市六区和武清区首付40%),二套首付40%,这与近期天津地价、房价继续快速上升不无关系。专家认为,热点城市的密集调控仍在延续,收紧政策继续加码的空间仍然很大,房价不稳调控不休。同时,有多地明文规定新房备案价格零增长。

根据南通房产信息网监测数据显示: 2015年12月11日-12月17日南通房地产市场销售十强楼盘,开发区独占5席,港闸区占2席,崇川区内的观音山新城、新城区、港闸区各占1席;其中骏和·棕榈湾102套(11319.32㎡)、中南世纪城62套(3520.67㎡)、新城·香溢紫郡37套(14374.64㎡)分别列南通房地产市场周销售十强榜单前三位。与上周相比,本周整体成交量略微下降。从长期的数据看,进入11月以来,随着年底楼市的收官,南通新房周成交量整体是呈现平稳下降的趋势。

位于崇川区的骏和·棕榈湾,上周已售已备案102套,杀出重围夺得!项目距离小石桥商业圈约10,距南大街商业圈约15,到达新城区约7.7公里左右,多路公交路线市中心,交通便利。规划的高标准商业配套如: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综合体、三甲医院、大型综合性便民菜场、多家银行等金融机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骏和·棕榈湾25号楼仅剩余顶层和底层部分88平米户型在售,两室朝南;均价约10000-11000元/㎡。接下来预计将推出22#,时间价格待定。

住宅方面,本周开发区独当一面,南通雅居乐花园、景瑞御府、江山鼎等一众楼盘表现出色。随着世茂广场及其大润发的开业,整个区域的人气“连跳几级”,加上永旺梦乐城的“动作不断”更让整个区域的商业格局急剧提升,吸引了更多的市民前往居住。开发区楼市发展势头已然突飞猛进。

商办市场方面,中南世纪城以62套(3520.67㎡)进入本周销售排行榜十强。据业内人士介绍,限购政策的出台,给住宅市场降温明显。面对“捉摸不透”的市场,很多之前打算购买住宅的人开始将手中闲钱投入其他领域,写字楼、商铺公寓成为他们的选择。为何中南商务区取得如此佳绩?项目北望市政府,城市主干道工农南路,区位条件极为优越。众所周知,无论是写字楼还是商铺和公寓,地段是其大利器。地段优势、交通优势,都是其易租售的硬性条件,而且位置好的商办项目,其未来发展空间也是毋庸置疑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