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下月实施 南通市民太随意将面临罚单

江海明珠网  2016-11-27 08:54

[摘要] 今年7月,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制定的首部地方性法规《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出炉,12月1日正式实施,将一改过去风景区管理保护过程中执法缺位、措施乏力的窘境。

今年7月,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制定的首部地方性法规《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出炉,12月1日正式实施,将一改过去风景区管理保护过程中执法缺位、措施乏力的窘境。

“针对市民反映较多的问题,相关部门又集中进行了商讨。”市濠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工作人员杨晓林介绍,综合社会公众意见建议,在“终版禁区”中,文峰公园中心岛北侧被调整为允许垂钓区,允许携带导盲犬进入各禁犬区域,文峰公园不再被列为“禁止携犬进入区域”。

以下六个区域可垂钓:

●环城北路沿河平台(水关花园至老干部宿舍北侧)

●濠东绿地凌波栈道(交警大楼西侧)

●西公园沿河平台(原西被闸至南公园桥)

●体育公园东平台(儿童乐园东侧码头

●新城桥东南侧和西北侧

●文峰公园中心岛北侧

除了上述六处以外的濠河沿岸周边区域,禁止垂钓!

这些区域禁止遛狗

游客中心、中国珠算博物馆展区、中国审计博物馆展区、城隍庙、濠河博物馆、天宁寺、蓝印花布博物馆、南通城市博物馆展区、沈寿艺术馆、张謇纪念馆、怡园、南公园、南通博物苑、个簃艺术馆(文峰塔)、南通纺织博物馆、南通佛教文化展览馆、伶工学社、体育博物馆。

全水域禁止游泳

尚不具备条件,无法确保安全,暂定景区全水域禁止游泳。

特别提醒:

12月1日起,《南通市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正式施行,在“禁区”内垂钓、游泳、遛狗将被视为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