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健康 努力保持良好楼市秩序

南通网  2016-10-09 12:28

[摘要] 8日,市国土局会同市房管局召开部分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市区十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8日,市国土局会同市房管局召开部分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市区十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房管局通报了市区房地产市场整体运行情况,市国土局通报了市区土地供应整体情况、近期拟上市经营性用地及供地政策等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因城施策、分类指导的要求,在扎实推进房地产去库存的同时,切实增加有效供给,全力抓好市场监管,房地产市场保持了量增价稳的发展态势,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健康。针对近期部分城市出现的楼市价格过快上涨行情可能对我市带来的影响,会议要求各开发单位进一步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加强行业自律,坚持诚信经营,严格执行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销售相关政策规定,切实履行好相关义务,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为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市房管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房地产建设量、投放量目标,确保供需基本平衡;健全完善房地产动态监测体系,强化房地产市场信息的及时、准确发布;同时,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捂盘惜售、囤积房源、恶意炒作、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市国土部门将继续有序推出一批商品住宅用地挂牌上市,并会同区政府(管委会)和相关部门强化对已出让尚未批售的商品住宅项目的跟踪监管,促其加快建设,对不按期开发建设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置。

参会房地产企业代表一致认为,目前的南通市房地产市场是健康的、平稳的、有信心的,表示看好南通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将继续紧跟国家大政方针,在加快推进在手项目建设、提高库存去化率的同时,不搞恶性竞争,不恶意抬价,理性拿地,共同维护和促进南通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