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港闸区房价走势分析 整体性上扬趋势

房天下  2016-09-29 07:01

[摘要] 闸区热卖不是没有理由的,大牌房企、新盘跌出、价格洼地、政府扶持等等,这些早就注定了港闸区的崛起,港闸区各大热盘纷纷呈现涨价趋势。

房天下讯 自2016年以来,南通房价呈现整体性上扬趋势。9月份南通港闸均价9185元/平米,环比上涨0.78%。

南通港闸房价涨价趋势图

1

其实,从2016年开年以来,大部分城市房产成交都较火热,南通本地的市场也是异常火爆。与南通相邻的上海、苏州房价一路飙升,一房难求。国家相应开始收紧政策,上海、苏州、杭州、南京等地相继出台限购令,越来越多的一线城市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周边城市如南通、昆山等地。同时,楼市的再一次火爆也吸引了很多来自南通县区的购房者前往市区购房。

港闸区热卖不是没有理由的,大牌房企、新盘叠出、价格洼地、政府扶持等等,这些早就注定了港闸区的崛起,港闸区各大热盘纷纷呈现涨价趋势,从价格上看,原先8000-8500/㎡的均价已经不低,而如今北大街不少楼盘的均价已上到9000/㎡以上。价格稍低楼盘的单价也已由上半年的5字头,涨到了将近7字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