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沪高铁二线节点城市“出炉” 南通在列!

琅琊新闻网   2016-07-14 08:56

[摘要] 前段时间,临沂高铁纳入我国高铁中长期规划“八纵八横”网的消息让全市人民对临沂高铁的未来发展再次充满憧憬。我国高速铁路的“八纵八横”网中,第二纵指的是北京——上海——福州通道,主要包括京沪高铁、宁杭客专、合蚌客专、合福高铁”。11日,记者通过上级铁路局了解到,临沂如何并入第二纵目前已有了具体内容。

前段时间,临沂高铁纳入我国高铁中长期规划“八纵八横”网的消息让全市人民对临沂高铁的未来发展再次充满憧憬。我国高速铁路的“八纵八横”网中,第二纵指的是北京——上海——福州通道,主要包括京沪高铁、宁杭客专、合蚌客专、合福高铁”。11日,记者通过上级铁路局了解到,临沂如何并入第二纵目前已有了具体内容。

据了解,“八横八纵”第二纵中的京沪通道,明确了北京——天津——济南——南京——上海高速铁路,包括南京——杭州、蚌埠——合肥——杭州高速铁路,同时通过北京——天津——东营——潍坊——临沂——淮安——扬州——南通——上海高速铁路,连接华北、华东地区,贯通京津冀、长三角等城市群。“从这次确定的市级节点来看,临沂是大受益者,上通北京、天津,下达扬州、上海,有了这条线,临沂人的高铁梦更加丰满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据江苏有关媒体报道,新沂——临沂、新沂——淮安、合肥——宿迁(新沂)——连云港等3条高铁前期工作今年将启动,目前新沂——临沂段的工程招标已经完成。“江苏的高铁已经开始动工建设了,临沂这段还没有动静,要加快推进才能尽快实现临沂人民的高铁梦。”相关工作人员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