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砍!砍!砍! 房天下"杀价帮"助力刚需低价购房

南通房天下  2015-10-30 00:00

[摘要] 楼市十月盛宴即将结束,你是否还在买房路上纠结前行?这个房子便宜,但是位置不太好;那个项目价位合适,但是没有学区……兜兜转转了这么久,仍然无法下定决心。怎知南通如今的楼市行情已经一扫去年同期的低迷之气而愈发蓬勃,自己已经是“只顾低头捡芝麻,忘记抬头看西瓜”了呢?

楼市十月盛宴即将结束,你是否还在买房路上纠结前行?这个房子便宜,但是位置不太好;那个项目价位合适,但是没有学区……兜兜转转了这么久,仍然无法下定决心。怎知南通如今的楼市行情已经一扫去年同期的低迷之气而愈发蓬勃,自己已经是“只顾低头捡芝麻,忘记抬头看西瓜”了呢?

十年以来低利率“驾临”南通首套房首付低25%

上周五(10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对于买房人来说也无疑是一大利好。降息后,房天下时间联系南通市区八家银行调查新房贷情况,据了解,在首套房首付方面,工商银行、江苏银行和农业银行首套房首付低为25%;在房贷利率方面,南京银行首套房利率低,为85折;江苏银行首套房利率高,为95折;其他6大银行首套房利率低均为9折。

成交攀升库存“告急”房价上涨不再只是说说

在上个月,南通楼市住宅成交量达2178套,环比上涨42.54%,而十月的前几周,市区住宅成交量周成交均值在500套左右。单纯从成交量上来说,南通楼市交出了一份还算不错的答卷。而从库存状况来看,截至10月28日,南通市区普通住宅总套数为92656套,可售套数为17065套,可售面积为2565525.53平米,去化率高达81.58%。市区住宅整体去化率较9月进一步上升,去化速度加快。

在此背景下,南通的房价也在悄然走高,甚至于有楼盘已上涨500元/平米,如此,还在犹豫的你是否已错过了优的购房时机呢?

但如果你还没有买房,可以庆幸的是在这个成交走高库存走低房价暗涨的背景下,南通房天下特推出“擂动通城 约战双11”活动,房天下总监带您免费看房了解项目,重点是在给予专业建议的同时也争取到大的优惠。

南通房天下 

 活动已然上线,如今已有部分网友通过总监砍价,购得高性价比房【详情】,你对哪个楼盘感兴趣?想让房天下争取哪个楼盘的优惠?只需一秒,填写信息即可!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砍价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