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日光盘出现!万科公园里首开售罄!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胡佳伟  2015-10-25 18:22

[摘要] 10月25日,万科公园里开盘大典在绿洲假日酒店隆重举行,近1000组客户共同见证了公园里开盘盛况。

房天下讯 10月25日,万科公园里开盘大典在绿洲假日酒店隆重举行,近1000组客户共同见证了公园里开盘盛况。

万科公园里首次开盘,本次推出1#、2#楼,共计190套房源,对于购买者来说是十分紧张的,所以来宾都显得有些迫不及待。每次摇完号,摇中者与未中者的表情大相径庭,一边是欢喜的进入选房区,一边是叹息运气不佳,进入选房区也丝毫不能大意,稍不留神看中的房子就被别人抢走了,所以,整个选房区如同战场,叫号声此起彼伏。在如此强大的购房大军面前,190套房源1个宣告售罄,创造南通日光传奇。

万科公园里从品牌发布后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迅速走进大众视野,万科三好全面深入人心,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概念持续发酵,终被购房者认同,造成此次开盘的爆发。相信品牌的力量是众多购房者的心声,“我看过好几个楼盘了,万科大品牌果然名不虚传,比较之后我非常满意,毫不犹豫就买了”。

万科公园里不仅坐拥万科金域广场和万象城商圈享生活便利,更邻近市政绿地,加上项目本身的公园绿化,使之成为城市人居。再加上万科物业专业、主动的服务,为业主提供照顾老人,小孩,收发快递和房屋代租赁等多项事务,24安全安防,全程监控,这些都是万科价值的体现,受到不少投资客的青睐。

年轻的家庭选择购房会对周围进行严格考查,他们想要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快乐生活,所以,拥有健康的环境,广阔的休闲空间,便利的生活配套,完善的教育,优良的医疗条件的万科公园里才能满足他们。作为年青不将就的一代,他们相信万科公园里能给他们的幸福生活提供有力保证。

万科公园里从产品发布以来,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厉兵秣马,终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也源于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万科始终相信只有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客户、给予每一位客户关怀和尊重,才会创造出更好的居住环境与生活氛围。万科公园里后续新品加推,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万科金域广场北200米(港闸区永和路与友谊路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