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前三季度金融业稳健运行 存款贷款增量全省第三

南通网  2015-10-25 00:00

[摘要] 10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金融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前三季度金融运行情况,分析四季度金融形势,动员全市金融系统创新服务方式,破解融资瓶颈,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10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金融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前三季度金融运行情况,分析四季度金融形势,动员全市金融系统创新服务方式,破解融资瓶颈,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今年以来,全市金融业稳健运行,间接融资保持平稳增长。9月末,全市本外币存款余额9895.94亿元,增长15.06%,存款增量全省第三,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19个百分点,其中储蓄增量全省第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5827.59亿元,增量全省第三,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93个百分点。人民币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5.9381%,比年初下降95.68个基点,为2011年以来低值。企业融资成本明显降低,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减少收费项目340项次,降低收费标准项目180多项次,去年以来查退不合格收费1369户、1828.77万元。

直接融资增长势头强劲,股市融资难中有进,债券融资呈现爆发式增长,股权融资氛围浓厚。年中IPO再次停发之前,2家公司成功上市,新增境内上市公司数列全省第三。全市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18家,其中三季度新增9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数达29家。9月末,全市各类债券融资215.6亿元,占去年全年融资总额的90.21%。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立明到会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增加信贷投放,调优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实体经济;降低融资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强化直接融资,形成支持合力;加强风险防范,创优金融环境,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