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拒绝一世的窝囊!南通买房坑爹/靠谱品牌盘点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10-22 00:00

[摘要] 这些楼盘大多面临着一个共同的问题——资金链断裂,追根究底还是开发商实力不够,才会在房地产不景气的浪潮中被淹没。

 

那些资金链断裂的楼盘

在上文笔者提到过,南通多个开发商在资金链断裂后拍拍屁股走人,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却搭进去一辈子的积蓄,却再无回天之力。

南通楼市

上个月,港闸区的桂花小镇业主给房天下官方微信留言,称自己拿房已一年有余,但至今还没拿到房产证,辗转各方联系也没任何的办法。房天下平台中心多方求证得知,当初开发商为缓解资金周转难题,将正出售的房源全部抵押给银行进行周转,但截至交房,桂花小镇的开发商仍未偿还贷款资金,银行也因此没有将房子进行解押,这就导致业主不能办理房产证。而据笔者调查,目前该楼盘6#、7#的房源仍然正常在售。

说到开发商资金断裂,这里笔者不得不说的就是上文提到的罗福宫,自其母公司资金链断裂导致项目停工后,项目并未撤销在售的信息,而其工地也没有传出复工的消息。

那些“偷工减料”的楼盘

要说到购房者维权,在南通并不少见,一部分是因为降价、拿房;而更多的是因为楼盘质量问题,虽然南通鲜少出现“楼歪歪”、“楼裂裂”等严重质量问题,但地下室漏水、墙体开裂这类偷工减料的现象并不少见。

南通楼市

先前南通房天下曾爆料过位于市区某楼盘,二期三期质量一代不如一代,外立面档次降低、电梯走廊取消贴瓷砖改刷漆、小户型样板间阳台改为通气孔等等,跟一期相比质量大不如前,这也是很多分期开发的楼盘的“通病”,因此购房者在购买此类楼盘尤其是期房时,必须睁大双眼,收房时严格对照购房合同

下面我们再来说说车库排水的问题,小区车库往往处于整个小区海拔低的位置,而一般小区的入口都是长期开放的,遇到暴雨水很有可能顺着出入口往下流。笔者接触南通房地产行业一年多的时间,就听说过3个楼盘地下室出现渗水甚至淹水的问题。笔者奉劝各位购房者尽量在雨天去看房收房,以免入住后出现问题追悔莫及。

 南通房天下

南通开沙岛13个旅游项目沪上引发投资商兴趣

落子高端创新 南通高新区拼的不只是速度

南通明年起医保可实现市内异地刷卡

擂战"双十一" 南通购房者区域房价心理价位全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