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一品牌房企进驻南通 仁恒集团1.86亿元海门拿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09:42

[摘要] 作为被不少品牌房企青睐的南通房地产市场,近期又迎来品牌房企——仁恒集团的进驻。2015年9月8日,仁恒集团以总价1.86亿,成功竞得南通海门一幅优质住宅地块,这是仁恒在南通获取的第一块土地。

作为被不少品牌房企青睐的南通房地产市场,近期又迎来品牌房企——仁恒集团的进驻。2015年9月8日,仁恒集团以总价1.86亿,成功竞得南通海门一幅优质住宅地块,这是仁恒在南通获取的块土地

据悉,该地块东靠海门瑞江路,西依珠江路,是海门新的行政中心所在地,总占地面积6.22万㎡,规划建筑面积17.43万㎡。该宗地块为中新仁恒海门长江生态科技城首批开发地块,该项目将依托中新仁恒生态科技城的大规划,承袭仁恒一贯的国际化元素,源自新加坡的建筑与景观风格,打造海门首席国际化非毛坯人文生态社区。

海门仁恒

地块所在地区位图

海门仁恒

项目效果图

何为中新仁恒海门长江生态科技园呢?相关资料显示,中新仁恒海门长江生态科技城是海门政府精心打造的全新城区,项目紧邻长江,南侧与崇明生态岛遥相呼应,北靠海门老城区,西临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謇公湖科教城,东沿规划的崇海大桥,规划面积共约16000亩。 项目将按照“生态科技城•智荟幸福邦”的发展定位,实施“一核、一带、三心、四区”的规划布局,规划区域的产业将依托“智慧健康”产业,瞄准上海打造国际金融、信息、航运中心所需的科技后台服务产业,融入大上海核心经济圈,重点发展高附加值的“健康养生”产业、科技服务产业、绿色低碳建筑产业和主题商贸产业等四大主导产业。

仁恒集团简介:

作为一家以高端非毛坯住宅社区开发为主、集商业投资运营、物业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仁恒业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乃高品质的象征。由于秉持“仁信治业,持之以恒”的企业精神和“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开发理念,仁恒在高端非毛坯住宅的开发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独具特色的产品体系,相信有能力在南通再树标杆,给海门居民带去全新的居住体验。

仁恒地块新进度:

2015年9月22日上午11时许,南通市市长张国华及海门市市委书记姜龙、海门市市长杨曹明、副市长施渠平、海门市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至中新仁恒海门长江生态科技城项目现场进行踏勘。中新仁恒海门公司总裁阮信坤,副总裁朱冲等陪同视察。

在项目现场,仁恒总裁阮信坤强调该项目是于2014年在中、新双方政府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项目奠基,并争取在2015年下半年加入新苏合作理事会。中新仁恒海门公司旨在将新加坡花园城市的理念与海门生态城市建设理念相结合,将项目打造成为海门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的典范。目前,在南通市、海门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情况进展顺利。

仁恒置地

:贵圈不再乱!楼市政策不再一味求增长

城山隐/公园里/保利 南通各项目9月施工进度实探(Ⅱ)

南山/九间堂/花城 南通各大项目9月施工进度实探(Ⅰ)

不忍直视!南通这3大区域与房价惊现"错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