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业内:市场回暖购房者成熟 下一个黄金盛宴在港闸

——2015大话地产再聚首 论南通楼市突围战

南通房天下   2015-09-22 17:39

[摘要] 值此“金九”楼市旺月之际,南通房天下特于9月22日组织主题为“转战下半场 南通房企谋变论突围”的大话地产活动,以市场数据剖析新形势下的通城楼市,用业内观点解析南通市场未来走向。

经历了2014年楼市与土拍的双重“降温”,2015年终究迎来了南通楼市的日渐回暖,成交数据一扫阴霾。这背后离不开政府的重拳出击和房企有力适当的营销。截至8月,南通楼市交出了一份每月破千套还算亮眼的成绩单。在楼市库存加快消耗的当口,恰逢“金九”楼市旺月之际,南通房天下特于9月22日组织主题为“转战下半场 南通房企谋变论突围”的大话地产活动,以市场数据剖析新形势下的通城楼市,用业内观点解析南通市场未来走向。

2015大话地产

活动现场 房天下编辑讲解大数据(摄影:汤科)

上半年市场回暖 购房者愈发成熟

此次大话地产活动迎来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参与,首先就南通2015年的成交数据和库存状况做了回顾与总结,对比2014年同时段的成交,在过去的八个月中,楼市成交量同比上涨52.02%,市场回暖有目共睹。而对于这些开发商也有着真实的感受。活动现在来自江苏致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总这样谈到:“2015开年以来受到楼市政策的频繁洗礼,市场回暖态势明显,以致豪地产 今年上半年主打的项目——万濠星城为例,今年的成交量较去年基本上翻了一倍,同时 从客户成交周期等一些营销端口数据分析来看都有很大程度的回升,这也意味着上半年在国家政策的利好以及房企适时的营销确实对销售促进很多,有力的消耗了南通楼市的库存量。”

受先前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今年各家房企主要定调为“去库存”,市场主流多为刚需盘、低价盘,以价换量成为常态,并且多分布于港闸区和开发区两区域,当然也收到了很明显的效果,成交排行中两区域上榜楼盘相对较多,但是是否简单的价格战就是目前的营销模式呢?对于购房者而言,价格与服务从动态来看哪个才是值得挑选呢?大话地产的现场对于目前的现状众多业内人士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刘总认为,在市场回暖低价刚需盘消耗差不多的时候,市场也在发生着一些变化,接下来或迎来改善刚需的春天 ,毕竟在南通,年龄10年以上的老小区无论从居住品质、产品设计、空间规划等方面都到了迫切要改善的阶段,这些业主也是刚需;刚需的定义是宽泛的,不能简单以价格低为刚需的依据,城市中产阶级这种对于生活舒适的追求也是刚需,而他们的存在对于一些改善性楼盘来言在接下来的市场中比较有机会。

同样的,星浩地产的白总也给出了相似的观点:“以目前置业者比较青睐的港闸区为例,楼市现状主打以价换量,很多去化非常好的房企也是主打价格战,那么问题就出来了对房企来说以价换量是的好的出路吗?对购房者而言,是目前的低价位还是长远的品质服务重要呢?我们要以动态的眼光来考虑,港闸区随着城建的发展现在已经是南通的新核心,区域房价已到了要重塑的阶段,加上很多二改、三改等家庭的日渐增多,以价换量不如把产品做好、服务做好,做到物有所值,自会有购房者青睐。”

港闸飞速发展 下一个楼市盛宴在这里

近年来的港闸区品牌房企凝聚,区域人口增多,伴随着各项利好城建项目的开建与完工现已傲然发展成南通的当之无愧的“北大门” ,万濠山庄、星光域等高端项目也逐渐将眼光放置与城北,对港闸他们又有怎样的考虑呢?

谈到港闸区,致豪地产刘总明确指出现在的港闸区已经不是三年前五年前的港闸,从城市形象、经济活力等方面来看可以说南通下一个黄金发展十年在这里。像南通这样的中级城市,从产业规模、产业活力、人口素质来看,已具备多核发展的潜力;而南通早的豪宅都在主城区,濠河沿线,接下来在本世纪初,延伸至新城区,中南CBD,政府也在城市配套上做了很多事情;现在新城区容量已趋于饱和,下一个十年肯定是港闸。而且随着港闸高端地产项目、产业集聚,未来南通引擎在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