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下月启动学生体质健康监测 45所中小学2.4万人参与

南通网   2015-09-18 00:00

[摘要] 从今年10月上旬开始,我市将启动2015年全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11月20日之前全部结束。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各县(市、区)推荐上报和综合考评的基础上,确定江苏省海门市实验小学等45所中小学为南通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点校。

从今年10月上旬开始,我市将启动2015年全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11月20日之前全部结束。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各县(市、区)推荐上报和综合考评的基础上,确定江苏省海门市实验小学等45所中小学为南通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点校。

据了解,此次监测对象为南通市7~17岁在校的汉族中小学生。监测工作采取分层随机整群抽样调查方法,即在确定的监测点校中以年级分层,以教学班级为单位随机整群抽样构成监测样本。随机整群抽样时,所抽取的班级数以能够满足低监测样本数为限。监测样本包括体检样本和体测样本。其中,体检样本由随机整抽取的教学班全体学生构成。体测样本由体检样本中筛选出的正常学生构成。样本分组按年龄段进行。7~17岁共11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按城市男生、城市女生、乡村男生、乡村女生分为四组,共44个组别。7~17岁每个组别有效监测样本量不少于60人。全市合计样本量不少于24000人。

市教育局强调,各监测点校必须在每年一次的学生健康体检结束后,方可选择确定样本并进行检测。初、高中一年级新生和小学二年级学生须在参加体检后进行检测。各监测点校要把监测工作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学生体检、体育考试等工作有机结合,做好工作对接,共享测试数据。

 

以房养老或再次加大贫富差距 养老不能仅靠房

8月财政支出激增 财政加码“稳增长” 效果待显

地铁口高架旁 在南通置业就选这些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