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助力开学季!南通强“双 ”来报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00:00

[摘要] 9月1日开学季到来,新学期开始,孩子的 永远是家长关心的问题。为了保证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各位家长们也是卯足了劲儿,让孩子上好的 。 地产为孩子的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良好的 资源与学习环境为孩子美好的未来保驾护航。

9月1日开学季到来,新学期开始,孩子的 永远是家长关心的问题。为了保证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各位家长们也是卯足了劲儿,让孩子上好的 。 地产为孩子的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良好的 资源与学习环境为孩子美好的未来保驾护航。

说到 地产,编者前两天听朋友抱怨,说是买了XX 地产,买完一年后,去 局一咨询,这个小区根本不在 区。近几年,南通地区不断依法落实免试就近 原则,科学划定 区并向社会公布,因而 区基本成为认定“指标”的 标准。家长们为了 指标抢破头,开发商则纷纷加入 地产之战的阵营,有了 ,楼盘就有了傲娇不 的资本,竞争力大大提升。

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讲究一步到位,买 地产也不例外, 一步到位的双 地产则是佳选择。这里编者举个例子,若是家长在孩子出生即提前买好 地产,到孩子 毕业不过13年左右时间,在这中间再买或者换 地产,家长们将要面临一辈子的还贷压力。因此,尽管双 价格相对较高,但是其受欢迎程度却没有下降,保值性也相对比较高。那么,对比南通新的 区规划,南通哪些区域是双 呢?又有哪些楼盘在“”区内呢?别急,且听编者一一道来。

 一步到位 南通“ 双 ”图解

港闸区:一家独大 区域经济 发展不平衡

港闸区的前身是原南通市郊区,上世纪90年代初更名港闸区,后区划不断调整。近年来,随着北大街商业的崛起,五水商圈欧尚、迪卡侬、万达的进驻,港闸区的经济发展不断追赶主城区,区域经济基本成型。和经济发展多足鼎立不同的是,港闸区的 发展却始终是北城 、北城 一家独大的局面。纵观港闸区的 ,虽然有唐闸 、永兴 、幸福 、陈城 等多个 ,但就师资力量和 水平来看,仍然是北城 、北城 撑起一片天。

北城 2013年下半年开始招生,至今仅1年多的办校历史,但其前身是 ,因而办学资历和硬件都是 的;北城 2010年创办,按照省 现代化示范初中一类标准配备设施,更拥有一支 的管理、 团队,办学成绩受到港闸家长的一致认可。北城 、北城 这两大 在通吕运河以北、宁启铁路以南重合(如图),形成了港闸区 的“双 ”,区域内的楼盘万科金域蓝湾、御景澜庭等、华润 等。

 一步到位 南通“ 双 ”图解

北城 -北城 区

>>>点击查看大图<<<

地产盛行 揭南通三大 初中的点点滴滴

地产购买10大注意 避免纠纷切勿盲目

关于中南世纪花城所属 的声明

不好意思再多没有了 南通 地产都在这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