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首套房贷利率惊现9折 宽松房贷期来临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7-16 00:00

[摘要] 经历了股市跌宕起伏、犹如坐过山车的6月,楼市成交热度一路走高。加之近日的央行降息降准,虽没有成功救股市,但却创造了 低的房贷利率。随着楼市进入下半场,南通楼市成交更是一度走高,开发商也并没有因为酷暑的到来而停下脚步,各类优惠花样百出,购房者也能从中收获真正的“实惠”。

经历了股市跌宕起伏、犹如坐过山车的6月,楼市成交热度一路走高。加之近日的央行降息降准,虽没有成功救股市,但却创造了 低的房贷利率。随着楼市进入下半场,南通楼市成交更是一度走高,开发商也并没有因为酷暑的到来而停下脚步,各类优惠花样百出,购房者也能从中收获真正的“实惠”。

回顾上半年,央行三度降准降息、330新政、公积金新政等多项利好政策组合出击,足以看出 救市的决心,而购房者买房的首付和利率也是一降再降。那么,在6.28央行降息政策过后,南通各大银行房贷是否全面落实央行基准?南通各大商业银行在存贷款上又有什么样的变化呢?为此,编者对各大银行进行了房贷调查,为广大购房者答疑解惑。

首套房贷利率惊现9折 南通将迎 低利率

通过每月对南通房贷市场的调查来看,目前南通以贷款为主的部分刚需置业人群将迎来 低利率。

昨日(7月15日),编者致电南通市区8大银行了解到,南通各大银行购房商业贷款均已实行央行6月28日公布的基准利率,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低下浮10%,优惠后利率为5.04%,这也是近10年以来的低水平。此次房贷调查中,除了招商银行、南京银行外,其它6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浮。具体来看,建设银行、江苏银行、交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低下浮10%,工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低9折以上,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低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