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尘埃落定!宜家斥8千万入驻五水商圈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5-07-10 10:26

[摘要] 自挂牌以来就倍受关注的C15025地块拍卖成功,并且是由通城人民期盼已久的南通宜家家居有限公司以将近8千万总价揽入(房天下测算楼面价为810元/平方米),为土拍迎来“入夏”之旅。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在2015上半年南通55宗地块出让中,多以保障性住宅用地工业用地为主,亮点地块相对缺乏,似乎随着楼市日渐走入上行通道,而土地市场却依旧呈现不温不火的态势。但在今天,自挂牌以来就倍受关注的C15025地块拍卖成功,并且是由通城人民期盼已久的南通宜家家居有限公司以将近8千万总价揽入(房天下测算楼面价为810元/平方米),为土拍迎来“入夏”之旅。

依据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告显示,C15025地块位于港闸区江海大道北侧黄海路东侧,地块总面积4.8万平方米,为商业用地。竞得人须在该地块上建设集中型商业建筑,建筑面积不小于96500平方米,建成后10年内由竞得人进行统一经营管理,不得分割销售,并且竞得人须持有地块所有商业建筑。此外,如果竞得人为港闸区外注册企业,则需在地块所在地注册设立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由新公司从事地块的开发建设。而针对这一点,宜家家居早已在6月8日提前在南通注册公司。至此尘埃落地,宜家入驻南通并择址港闸,为五水商圈在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显著提升区域的商业价值。

南通宜家

资料显示,南通宜家家居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Simon Bernal Maynard,从事家具和家居用品的批发;提供咨询和包括安装、提货搬运、维修在内的售后服务;与售后配送相关的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其经营期限为2015年6月8日到2045年6月7日,也就是说未来南通人将与宜家相伴30年。

宜家,全球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自行组装家具的时尚家居馆,在这里可以挑选设计精美、结实耐用的家具,可以喝茶聊天度过一个浪漫舒适的下午……至此,万达、赛格、欧尚、迪卡侬、天安数码城、宜家,六种不同类型,不同档次,不同业态互补,五水商圈正逐步规划成新的城市副中心。

南通宜家

南通宜家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