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出台意见推广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改革经验

江海明珠网  2015-07-07 00:00

[摘要] 近日, 出台关于推广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的意见,要求全市各开放平台进一步提升功能、增强承载能力、降低运营成本,提高通关效率,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近日, 出台关于推广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的意见,要求全市各开放平台进一步提升功能、增强承载能力、降低运营成本,提高通关效率,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南通综保区自去年6月正式封关运作以来,海关部门已复制7项上海自贸区 创新制度;检验检疫局已复制四项制度,大大节省了通关时间,降低了企业运行成本。

位于南通综保区A区的保税仓库共有12000平方米,目前已有3000平方米的进口商品入库。每天有近70辆货车进出。在海关总署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的14项创新制度中,南通综保区已复制了7项。其中,批次进出、集中申报;集中汇总纳税等大大降低了直营 等企业运行成本。

目前,南通综保区内注册企业有52家,总 47.5亿元。南通综保区推广的检验检疫全程无纸化改革、进口货物预检验等四项制度,大限度地优化企业从申报到放行的各个环节,提高了通关效率。

在 近日出台的推广上海自贸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意见中,明确提出要深化 管理制度改革、推进贸易便利化、加快金融制度创新、促进服务业领域开放等四项改革。推进企业设立实行“单一窗口”,实行并联审批;建立“三证合一”登记制度;优化外商 项目准入的审批登记程序。同时建立社会信用体系,建立 信息共享机制和综合执法制度等,进一步加快构建我市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高考期间 南通市区4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南通通州湾港区总体规划通过部省联合审查

南通文峰新村综合整治彰显文化品味

南通延长享受失业保险金新办法7月1日实施

南通公交44路恢复原线 602路临时调整行驶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