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惠通城 看房团17组认筹6组下单引爆成交

——265人抢搭房天下红五月看房末班车横扫通城16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1 16:09

[摘要] 5月31日“红五月”收官之时,我们如期相约在文峰城市广场,开启“火红五月 为爱出发”全城看房团活动。此次看房团线上报名370余组,实际到场265人,3条线路16个热门楼盘覆盖通城三个区域,据不完全统计,具有强烈购房意向的用户有17组,当天共计当场认筹或成交6套,购买力强劲!

;

房天下讯 5月31日“红五月”收官之时,我们如期相约在文峰城市广场,开启“火红五月 为爱出发”全城看房团活动。开年以来,政府以大诚意开启“救市”模式,各项调控政策频落地,且力度远超预期,在市场背景逐渐宽松,购房成本越发走低的环境下,购房者的热情也不断提振。今天的看房团依旧是人满为患,此次看房团线上报名370余组,实际到场265人,3条线路16个热门楼盘覆盖通城三个区域,据不完全统计,具有强烈购房意向的用户有17组,当天共计当场认筹或成交6套!“经过两个季度的调整,觉得现在南通的房价已经稳定了,如果有看中的房源就会入手,不再一味的等下去了!”一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如是说。

本次看房团受关注度较高的楼盘有吴中豪景华庭、万濠星城、世伦名郡、北城名郡、御景澜庭、华强城等,三条线路个个售楼处都被挤爆,购房热情高涨,意向十分强劲!房天下提供全天贴心看房服务——看房交流、APP楼盘点评、免费午饭等等,大家一起感受了一个愉快的看房之旅!“看房虽然比较的累,但是房天下提供了不少的互动活动,也有不少小礼物,带我们在看房,服务很好。”网友表示。

看房团 南通房天下

排排站的大巴车整装待发

随着政策的持续刺激,南通近几个月的成交量也在不断攀升,库存下跌,同时已有部分楼盘暗中调价,购房者的置业热情也随着天气提前入夏,从看房团的现场我们也能感受到强劲的购买力,其中参加东线看房团的柯先生表示:“买房参加看房团还是很有必要的,一天的行程非常充实,能多楼盘进行比较还能争取到优惠,挺不错的平台!”

看房团

“火红五月 为爱出发”房天下看房团东线合影

“火红五月为爱出发”16盘钜惠再掀购房热潮

本次看房团依然传承我们房天下的经典线路,分为东线、南线、北线这三条主线,共囊括了16个热销楼盘东线:盛和花半里-绿地新都会-吴中豪景华庭-帝奥世伦名郡-万濠星城;南线:金水湾鑫园-中南军山半岛-世茂公元-优山美地名邸-雅居乐花园;北线:北城名郡-南山国际社区-银州皇家花园-华强城-御景澜庭-意邦绿墅湾。

房天下的看房团活动一直本着刚需、优惠、到位的服务宗旨,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一场过瘾又实惠的看房之旅!各位网友也可以把握优惠机会,抢购自己心中的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