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逆袭:“跌跌不休”后房价迎逆袭 楼市回暖说正起

凤凰房产济南站  2015-05-22 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5月18日发布2015年4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个数持续增加,一线城市房价呈现出一年来的首次全面上涨,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各项新政的不断落地,楼市将整体回暖。

国家统计局5月18日发布2015年4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个数持续增加,一线城市房价呈现出一年来的首次全面上涨,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各项新政的不断落地,楼市将整体回暖。

房价连跌 开放商纷纷寻出路

自201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到一场大范围的“寒潮”,商品房销量和价格双双下滑,投资增速几近“腰斩”,而待消化的库存面积却在持续上升。而房价更是呈现出一路下坡的状态,部分城市甚至出现“10”连跌、“11”连跌。

面对销售业绩和销售金额同比下滑的趋势,开发商纷纷出招。恒大“无理由退房”、碧桂园75折甩卖、保利“是个P”营销,更有抱团“跨界求拥抱”:腾讯、方兴携手,万科万达合作,华远与360联姻,碧桂园、平安共事......试图扭转企业的发展趋势。

楼市逆袭,房价首现全面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