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地全面进军高端住宅市场

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2015-04-29 10:57

[摘要] 据悉,金地北京公司在今年全面进军高端市场。4月24日,金地集团在北京推出了其高端别墅项目金地?中央世家。金地?中央世家营销总监王艺凝称,作为金地集团臻制别墅27年的精粹,金地?中央世家以世家一号作品的身份进驻中央别墅区。预计5月中旬样板间便可以开放。

“中央别墅区未来十年,市场更加复杂和深度,我们要面对的是基数更小、需求层次更鲜明的需求,”金地集团副总裁、华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阳侃日前在“金地华北区域2015年品牌发布会”上表示:“开发商需要把整个服务链变长。”不仅对未来趋势有着明确的想法,阳侃对金地集团的长远战略也有着清晰的导向,他表示,在未来金地集团会将服务、产品变长,能够满足符合更多服务层次的需求。(南通房天下)

据悉,金地北京公司在今年全面进军高端市场。4月24日,金地集团在北京推出了其高端别墅项目金地?中央世家。金地?中央世家营销总监王艺凝称,作为金地集团臻制别墅27年的精粹,金地?中央世家以世家一号作品的身份进驻中央别墅区。预计5月中旬样板间便可以开放。 (南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