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施压特惠房靠"抢"4.7折抄底价惊现通城!

南通房天下  2015-04-19 00:00

[摘要] 3月30日,政府亮出救市的大诚意,将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4月10日,国务院再次发布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对公积金改革、全面完成“营改增”、放宽户籍迁移、棚户区改造等对楼市中长期发展有着重大影响的方面做出规范……新政靴子相继落地,楼市又“忙”了起来!

3月30日,政府亮出救市的大诚意,将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4月10日,国务院再次发布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对公积金改革、全面完成“营改增”、放宽户籍迁移、棚户区改造等对楼市中长期发展有着重大影响的方面做出规范……新政靴子相继落地,并且调整幅度远超预期、落地时间异常紧密,一时之间楼市又“忙”了起来!

面对如此利好的楼市新政,相信购房者关心多的还是政策有没有落到实处,房天下也在新政落地后的时间里进行了市场调查:

聚焦通城:开发商限时优惠 购房者热情释放 房贷执行新基准

开发商方面:巧借政策东风 推盘、优惠动作频仍

借新政“东风”加速推盘,几乎已经成为开发商共识。南通4月份将有8家楼盘开盘,从数量来看,环比3月6盘增幅33%,与2014年4月7个的开盘量相比有着14.3%的增幅;从区域来看,港闸区有4个楼盘开盘;开发区和崇川区各有1盘开盘,海门市2个,启东市1个;从物业类型来看,有6个住宅项目、2个别墅项目。在政策、市场环境利好的大背景下加之购房者不断释放的需求,量增价稳或成“银四”南通楼市常态!

开盘预告

重磅:在新盘加紧入市的同时,作为中国领先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也在为更多的置业族争取大的优惠,现南通房天下已和包括中海、新城、万达、中南等知名房企在内的多家楼盘进行合作,为购房者赢得4月的优惠,其中位于港闸区的新城香溢紫郡项目与房天下合作,推出500元抢20万三房的活动(详情),让置业变得简单;同区域的中海碧林湾也推出房天下会员优惠,交5000认筹享95折优惠,开盘折上再减5000元,同时房天下另补贴1000元购房款;同时位于开发区的雅居乐花园也推出房天下会员独享94折优惠,房天下以每套3000元的补贴回馈刚需族,更多优惠参考下表。

楼盘优惠

购房者方面:置业热情提振通成交量再上涨

新政落地后,地产圈人士纷纷对政府“大招”叫好,但一方之言不能代表市场,在4月8日,笔者抵达人民东路的房产交易大厅了解情况,出乎所料的是虽然当天是工作日,但房产大厅内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其中办理过户手续的16个窗口全开,座无虚席,且现场还不乏排队等待办理手续的市民。同时,在“330新政影响调查”中,有六成的通城置业者表示会加紧买房步伐。

而南通不断攀升的成交量也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不断释放的购房意向。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在政策落地的两周时间里,南通的周成交量以4打头再上新台阶:在3月28日-4月3日的统计中,成交量更是攀升至501套,环比上涨39.55%;而在刚刚过去的4月4日-4月10日里,南通市区共成交备案414套。如此成交数据,即使是在三月“小阳春”也不曾出现的(三月份的单周成交量均停留在3打头,不足400套)!

推广:4月份南通房天下携手新城香溢紫郡重磅打造南通众筹项目,500元众筹即可轻松抢20万三房优质房源,【点击了解详情】或在下边报名吧!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南通众筹 房天下众筹 新城香溢紫郡 南通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