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开通住宅维修资金管理信息网 业主随时掌握信息

南通网   2015-04-18 00:00

[摘要] 昨天,圆通航空、恒诚科技、空港大酒店、综艺航空4大项目在南通空港产业园签约,总投资5.5亿元,建设周期均为两年。

昨天,圆通航空、恒诚科技、空港大酒店、综艺航空4大项目在南通空港产业园签约,总投资5.5亿元,建设周期均为两年。

南通空港产业园位于南通国家高新区,2011年,市委、市政府启动开发建设,与此同时通州将航空产业列入“十二五”规划,以发展空港物流、飞机维修配套服务、临空型先进制造业、通用航空基地及航空培训服务为重点。经过几年的发展,园区项目承载能力越来越强。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等一批业界知名品牌,已争先抢滩落户,且运行良好。

华夏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江苏省一家民营飞机大修企业,取得多种型号飞机的维修资质,一期于2013年4月投入运行,目前已开展维修业务20余次,总经理申炳龙说:“去年实现营业收入4000多万元,是前年的3倍。二期一座三跨的公务机维修和改装机库基本竣工,即将投入使用,从在手订单看,至年底营业收入破8000万元没问题。”

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一期于2013年正式投入运营,在兴东机场开通至广州、西安、沈阳、昆明4条货运航空线。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税收670万元。顺丰二期投资5亿元的南通全自动分拣转运中心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建设中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CFI)是当今世界上家具备校准实验室能力的民用航空飞行校验机构。建成后将从事民用机场和航路的导航、雷达、通信等的飞行校验工作。

这些年,随着《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逐步实施,以及《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和《低空空域使用管理规定》的修订,给通航企业的发展带来重大利好。去年,南通空港产业园接待来自海内外的客商100余次,出访40余次。

这次签约的恒诚科技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经营航空器内饰生产、装饰等业务;综艺航空由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主要经营航空物流、国际航空金融、贸易等业务。圆通航空项目总投资1亿元,集团工程建设部经理肖飞说:“上海的航空资源越来越紧张,作为在上海一都市圈内的南通,作为依托南通兴东机场发展的空港产业园,其区位优势非常独特,我们在这里建航空货运和分拣转运枢纽,是明智的选择。”

南通空港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晓亮说,南通空港产业园园区一期基础建设基本完成,今年计划在机场飞行区东侧启动园区二期规划。聘请民航专家为园区产业顾问,拓展招商渠道,引进一批临空企业。同时,抓港镇一体发展,把兴东镇区打造成集住宿、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空港小镇。总投资两亿元空港大酒店,即将开建。

推广:4月份南通房天下携手新城香溢紫郡重磅打造南通众筹项目,500元众筹即可轻松抢20万三房优质房源,【点击了解详情】或在下边报名吧!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南通众筹 房天下众筹 新城香溢紫郡 南通三房

南通机场客流单月首破10万人次

上海机场领导来通考察 沪通两地机场合作空间广阔

爆料:大事件下周二见 南通将新建国际机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