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准后 南通银行"放肆"92折是极限

——2015年2月南通房贷调查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2-13 03:13

[摘要] 都说央行在年前还会有动作,果不其然“守信用”的央行在2月4日晚通过官网宣布降准,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都说央行在年前还会有动作,果不其然“守信用”的央行在2月4日晚通过官网宣布降准,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很多市民不太关注降准,认为又不是降息跟生活直接关系不大。但是这个看似微风拂面不痛不痒的降准到底给南通带来什么,从新的房贷调查就可以明晰。降准后,各大银行对于发放贷款明显“放肆”很多,不过依然傲娇的也有。

二月房贷

招商银行依然秉持“傲娇”性格,无论央妈如何变化,身边同行怎样的花样百出,它依然未执行“认贷不认房”的政策,只要名下有房产第二套首付一律为60%,利率执行基准利率,对于首套房给出95折的优惠。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结清首套贷款二套依然算首套,利率也执行95折,但是具体优惠要由银行系统的评分规则决定。

建设银行、南京银行和江苏银行清一色的95折优惠作为年末礼物,中国银行表示普遍95折但是对于一些信用评定有瑕疵依然从紧实行基准,个别合作楼盘可与案场的客户经理具体商议其他具体额外优惠。区别于其他银行只针对特定楼盘实行95折的“偏爱”优惠,邮储的工作人员表示她们一律实行95折,只要能办理准入的楼盘一视同仁给出95折优惠。农业银行信贷部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农行在普遍95折的基础上对于个别信用良好的、综合评定分数高的客户可以低给出92折的优惠,这也是在各大银行低95折的优惠中闪闪发光的优惠吸睛点,年底为完成各自任务,各大银行也是很拼的。

央行降息贷款买房必看 这样还款更省钱!

公积金贷款释疑:2015年首月月供可能不降反增

央行增加信贷政策支持再贷款额度500亿元

央行降准贷款买房必看 这样还款为你省下10几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