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健林“大喘气” 房地产“大转型”

中华工商时报  2014-12-26 05:30

[摘要] 即将过去的2014年,堪称房地产市场的转折之年。这一年有许多利好消息,但又伴随着许许多多的"不尽如人意"。年关到来之际,地产大佬王健林来了个总结陈词,他在12月13日的"2014(第十三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表示:"不要幻想中国房地产会崩盘,这个可能性是不存在的,我们 率没有那么高。"

■悲观者也好,乐观者也罢,无一例外地都提到了房地产的转型。

■在楼市"新常态"下,"互联"成了房企老板们在许多场合的谈资,在他们看来,无论是营销方式变革,还是产品升级,甚至在房企未来战略布局中,都应当大胆"触网"。

■说房地产转型,还应包括发展模式的转型、观念的转变以及心态的调整,必须适应新形势,以一种更为健康豁达和回归市场的心态,冷静看待房地产市场的走势。

即将过去的2014年,堪称房地产市场的转折之年。这一年有许多利好消息,但又伴随着许许多多的"不尽如人意"。年关到来之际,地产大佬王健林来了个总结陈词,他在12月13日的"2014(第十三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表示:"不要幻想中国房地产会崩盘,这个可能性是不存在的,我们 率没有那么高。"

但在12月14日的"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14年会"上,他又表达了对中国房地产前景担忧:"不要再抱有房地产再次高潮的幻想。"王健林的话颇耐人寻味,倒不在于话的本身,而在于说话的方式,明明是同一场合用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为何非要掰成两句话,分两天,在两个不同场合来说?好像是"大喘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