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首日就现“日光盘”新房库存量险刷最高纪录

东方卫报  2014-11-04 00:00

[摘要] 11月首日,全市仅有城北尧化门的紫金上品苑加推,距其首次开盘相隔仅半个月。该项目首开即创“日光”好成绩。开盘当天据数据显示,该批房源均价在11600元/平方米左右。最终,一个下午,加推的100套房源全部售罄,再创“日光奇迹”。

11月首日,全市仅有城北尧化门的紫金上品苑加推,距其首次开盘相隔仅半个月。该项目首开即创“日光”好成绩。开盘当天据数据显示,该批房源均价在11600元/平方米左右。最终,一个下午,加推的100套房源全部售罄,再创“日光奇迹”。

回顾已经过去的“银十”,借助限购取消、限贷松绑的“东风”,南京楼市又开始疯狂起来。从新房认购来看,10月南京全市新房认购量超1.3万套,创造历史单月纪录。再看成交方面,10月全市新房成交7331套,与9月南京全市新房成交4561套相比,成交量环比上涨6成。是继今年1月成交7061套后成交量再次突破“7字头”,并创年内纪录。

但全市的新房库存却没因此减少,反而持续走高。截至昨天下午4点半,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全市新房库存为54369套,和5.5万套的南京楼市库存纪录仅相差631套。

对此,南京工业大学房地产管理系主任、天诚不动产研究所副所长吴翔华指出,哪怕是市场已经出现了好转,但卖方市场始终还是存在压力的。对于开发商来说,冲刺全年销售任务是他们眼下最为重要的事情。

南京房地产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认为,11月份的楼市仍然以跑量为主旋律,超过万套的新房上市量,仍然会给开发商较大的压力,进而让房价不敢贸然上涨。但也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南京房价会逐渐完成探底,并在明年上半年实现回升,但不排除年底前还有最后一波促销潮。

1-9月份商品房销售额下降8.9% 库存继续增加

南通实时库存19420套 去化达75成

一路高歌消库存 南通市区上周成交505套(10.18-10.24)

房贷新政满月 去库存仍是主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