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开发区服务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江海明珠网  2014-07-16 07:26

[摘要] 传统物流业支撑强劲,新兴产业蓬勃向好,今年以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业水平在转型、融合、创新中不断攀升,“高大上”项目纷纷集聚,平台打造全力突破,现代服务业发展驶上了“快车道”。1-6月,全区服务业完成应税销售290亿元。

传统物流业支撑强劲,新兴产业蓬勃向好,今年以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业水平在转型、融合、创新中不断攀升,“高大上”项目纷纷集聚,平台打造全力突破,现代服务业发展驶上了“快车道”。1-6月,全区服务业完成应税销售290亿元。

罗莱的电商品牌LOVO最近开始提前为今年的“双十一”做准备了。去年11月11号,LOVO一天的发货量达到了40万单,在天猫销售1.6亿元,名列全品牌第四并一举刷新家纺网购记录。负责人告诉我们,从2009年罗莱进军电商市场,目前线上品牌的年销售超3亿元,已占到了总销售额的10%,成为罗莱这家老牌家纺企业新的增长点。

而罗莱完成线上线下的华丽变身也颇费周折。2013年以前,公司的线上销售仍以传统罗莱品牌为主,这受到了线下加盟商的抵制,认为是在原有市场中分蛋糕。为了把蛋糕做大,公司重新定位LOVO,以年轻、潮流、中档价位的产品将老品牌全部撤换。

在融合、创新中迎来转型,市开发区的服务业发展除了传统产业规模扩大,量质齐升外,软件信息业、金融服务业也如旭日东升、欣欣向荣,今年以来汇丰银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南通基地、美国邦吉融资租赁等项目相继入驻,全区金融服务企业超20家。

今后,全区还将大力培育服务业新型业态,在电子商务、云端技术、数据服务、知识流程外包等领域引进龙头企业。更为重要的是,南通开发区将依托产业基石,在功能开发中取得突破,以功能升级促进发展升级。

 

南通开发区望府玖园违法搭建成风 执法部门坚决拆除

51层238米高楼成南通开发区地标

开发区民兴路两处路段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