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精英人才

房天下  2014-07-07 18:06

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目前拥有各类专业人才800余人,是长三角、市场占有率的全程地产综合代理机构之一,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咨询、策划、营销代理、广告企划等。

成立11年来,博思堂以专业、信誉和创利能力享誉业内,为包括深圳中信集团、苏高新集团、吴中地产集团、苏南万科、圆融集团、中房集团、中粮地产等众多知名地产发展商和上市企业提供了房地产顾问和代理服务,引爆了万科玲珑湾、水漾花城、招商小石城等近300个楼盘的火热销售,累计代理楼盘销售面积达600万平方米以上。09年销售总额一举突破180亿,形成了立足苏州、辐射华东的“博思堂”品牌。

2008年公司荣登“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2010年12月,博思堂荣膺房天下“2010年苏州房地产竞争力代理行”, 2010年12月,博思堂荣膺365地产家居网“2010年度十大代理公司”及“苏州十大地产配套品牌”。 2011年9月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发布《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报告》,博思堂品牌价值跃居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10,品牌价值9.05亿。

项目专案 1名

职位描述:

1、与开发商沟通协调,负责项目运营及发展

2、案场工作执掌的分配

3、现场销售控制管理

4、派夹报计划的制定执行与追踪分析

5、安排客户的追踪

6、请款与预算控制

7、协调处理销售代表在业务洽谈中提出的价格、折扣、额外要求、合同签约等问题

8、随时掌握全案总销户数、面积、金额、已售户数、面积、金额及请款情况

9、阶段性业绩目标拟定及执行

任职要求: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协调及管理能力;有从事5万方以上房地产项目两年及以上的策划操作经验

工作地点:南通崇川区

置业顾问 5名

职位描述:

1、积极努力完成销售指标及其相关工作

2、负责销售业务,包括与客户洽谈达成销售意向,签订定购单,换签销售合同,办理房款的结算与催交等全过程的操作

3、区域市场调查研究,竞争个案的调查研究,客源分析

4、遵守公司及案场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进行自我管理

5、完成上级临时交付的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房地产、广告、市场营销、建筑学、工商管理等专业;

2、年龄在18-35岁,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强;

3、具良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适应团队作业;

5、关注并了解时事、政冶及经济信息;

6、有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南通崇川区

欢迎有从业经验(一手二手房经纪人置业顾问)应届生实习生,加入同策,有无经验皆可。加入博思堂,潜力大,升职快。

·薪金:无责任底薪(2000——3000元)工资+餐补+高额提成+提供住宿。

·社会保险:根据国家政策入职提供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专业培训: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每位员工打造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的时代导师团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培训。

·提供住房:环境优雅,交通方便

·有薪假期:享有国家法定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等特殊假期,帮助员工规划个人生活, 达到工作与生活的有效平衡

·晋升机制:提供公平的晋升平台,创造良好的晋升环境,实现人生职业规划。

公司介绍

博思堂地产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苏州市高新区泰山路2号博济科技创业园5期3栋6楼

公司规模:500-999人 | 公司性质:民营 | 公司行业:跨领域经营

联系方式:

洪经理:15996678127;

邮箱地址:515426971@qq.co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