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大气监测"超级站"明年建成 系苏中苏北首家

南通网   2014-07-05 00:00

[摘要]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有新城区南郊公园子站等各类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20个。7月3日,市环保局公布了下一步我市空气监测站的新建计划。

南通网讯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有新城区南郊公园子站等各类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20个。昨天,市环保局公布了下一步我市空气监测站的新建计划:今年还将在滨海园区、通州区育才中学内分别新建一座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其中滨海园区的站点本月底投入使用;年内在环保公园启动大气多参数监测站建设,届时将形成20多种大气参数的监测分析能力;今年增设机动车尾气监测路边站,对重点交通干线两侧的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

据了解,大气多参数监测站俗称“超级站”,选址在环保公园内,是苏中苏北大气多参数监测站,站房总面积300平方米,由市政府从城建资金中安排转款建设,预计仅仪器设备的投入就达到2000万元。与普通的空气自动监测站相比,超级站具备更多大气参数的监测分析能力,包括将PM1、PM2.5、PM10、PM100各类颗粒物一网打尽,囊括了20多项大气参数。该站预计明年建成。

今年我市还将启动机动车尾气监测路边站的建设,分析机动车排放对周边空气质量的影响,预计年内即将建成,目前已经完成初步选址。

 

宁启铁路复线进展顺利 明年上半年有望通车

淮上线特高压工程南通段将开工 线路长度约180公里

南通市新建5个菜市场 年内确保开工

南通市区新增2个急救点 覆盖区域急救响应明显提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