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再为投融资搭平台

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4-05-30 00:00

[摘要]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2014年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暨第三届投融资对接会举行。作为省内唯一的股权交易中心,此番集中挂牌后,该中心的挂牌企业达到42家。省金融办、省创业投资协会等多家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2014年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暨第三届投融资对接会举行。作为省内的股权交易中心,此番集中挂牌后,该中心的挂牌企业达到42家。省金融办、省创业投资协会等多家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28日集中挂牌、成功登陆场外资本市场的为4家企业:江苏泰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徐州市顺辉商贸有限公司、南京振川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江阴市诺科科技有限公司。随后这4家企业及南大苏富特智能交通、丰禾生物等共计6家企业进行了路演展示,并接受20多家知名创投机构约60名投资代表提问与点评,其中丰禾生物、振川文化等企业与投资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昨天会议上,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还与银河证券、江苏省创业投资协会、南京市创投协会等7家单位签署战略会员合作协议,并向南京创投、紫金科创等7家机构颁发了推荐商会员证书。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展翔介绍,中心是经省政府授权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是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的公共平台,2013年9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已有挂牌企业42家;各类会员单位55家;成功发行私募债1只,为发行人中山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募集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通过引见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已为挂牌企业丰禾生物、永威园林等4家挂牌企业实现定向增资总计4320万元;与江苏银行合作,为挂牌企业南京天印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质押贷款1500万。据了解,只要个人名下的各类金融资产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就可以参与股权交易;如果要参与债券转让,个人名下的各类金融资产应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另据介绍,该中心未来将继续研究和完善中小微企业与金融资本的对接途径,定期举办投融资对接会为挂牌企业与投资者搭建交流对接平台;预计年内中心挂牌企业有望达到百家。

 

江苏发布13市岗位需求排行榜 房地产行业落榜

江苏2020年城镇化率力争达72%

我省城市规划将和领导干部考核挂钩 严格追责

31省份一季度GDP出炉 江苏名列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