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动口不动手 南通地税"免填单"服务砍掉15种表格

南通网  2014-03-30 00:00

[摘要] 27日上午,崇川区阁湘苏酒楼经理缪剑虹来到市政务中心地税服务窗口申领通用机打发票。在说明来意并提交相关资料后,工作人员递给他一张已经填写好的机打表格,缪剑虹盖章签名后领到了发票,全程耗时不到10分钟。

27日上午,崇川区阁湘苏酒楼经理缪剑虹来到市政务中心地税服务窗口申领通用机打发票。在说明来意并提交相关资料后,工作人员递给他一张已经填写好的机打表格,缪剑虹盖章签名后领到了发票,全程耗时不到10。“过去先要排长队领申请表。好不容易拿到表格,内容多又专业,一不留神填错了就得重新排队申领。现在省时又省心。”

针对纳税人普遍反映的填表难、填表烦、不会填表的困扰,从今年1月1日起,南通地税局推出“免填单”服务,即指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事项时,不用填写申请表单,由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根据纳税人提供的证明资料或其口述涉税事实,直接在税收征管系统中采集或录入相关涉税信息,并通过“免填单办税服务系统”打印出相关文书,由纳税人核对、签章确认后办结涉税事项的一种服务。目前,南通地税“免填单办税服务系统”涵盖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需要办的各类办税事项,涉及税务登记、发票购买、纳税申报、涉税审批等五大类15种表格。

土地市场遇冷 南通一季度土地成交创历史新低

大楼桩基钢筋竟敢"瘦身"苏通2工地发现浙江问题桩基

中国房地产500强揭晓 万科恒大万达位列前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