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全力推进城中村、危旧房改造

江海明珠网   2014-03-26 00:00

[摘要] 城中村和危旧房改造,不仅是城市化发展必须破解的难题,更是改善城市中低收入群体居住条件的重要手段。今年我市将再开工建设10个城中村和危旧房改造项目,新启动拆迁12个项目。

城中村和危旧房改造,不仅是城市化发展必须破解的难题,更是改善城市中低收入群体居住条件的重要手段。今年我市将再开工建设10个城中村和危旧房改造项目,新启动拆迁12个项目。

位于市区虹桥路机关加油站南侧的光明南村,去年年底正式启动城中村改造。这是施桂萍家的房子,是1990年盖的,现在公公婆婆住。虽然作为文峰街道的妇联主席,也做了多年的拆迁工作,施桂萍理解也支持拆迁工作,但是从感情上还是很不舍。

照顾到居民普遍有的原地居住的情结,城中村改造很多会选择原地安置。根据现有合法面积进行补偿,并明确安置地点及安置房购买价格。整个过程做到公开、公平、透明。

对于拆迁户来说,他们都希望在外过渡的时间能短一点,能早日住上自己家的房子。去年单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100亿元落户南通,这为安置房建设注入了强大的推动力,政府也承诺,这种改造项目只要拆迁工作结束,就立即开展建设施工,能早一天就早一天。今年市区要开工建设的有南方市场、新桥村二组、干货批发市场、郭里园小学南侧等10个城中村和危旧房改造项目;新启动拆迁的有华侨幼儿园南侧、任港锅炉厂西侧、原外事旅游公司周边等12个项目。

听取民意 服务于民 南通今年将新辟8条公交线路

2014南通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将全面启动

稳中有进 今年南通地区生产总值将超5500亿元

今年南通城建安排项目253个 涉及园林绿化等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