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楼市315:购房者无完全信任楼盘 质量问题最揪心

——3.15南通购房者置业调查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4-03-14 06:30

[摘要] 房子,作为绝大部分消费者可能要拿大半辈子的积蓄购置的大件,谁都不想自己花了大价钱买的房子到头来出现一丁点儿的问题。那么,南通楼市的现状如何?购房者对于南通楼市又有一个怎样的评价?

编者按:本周六,3月15日,对于很多商家来说,可能是个令人“腿抖”的日子,原因无它,就因为前些年央视315晚会的带动,导致每年3月15日前后商家都会迎来一大波维权的消费者,在网络发展迅速的当下,一条微博或者一个微信都可能让无良卖家成为曝光的对象。

房子,作为绝大部分消费者可能要拿大半辈子的积蓄购置的大件,谁都不想自己花了大价钱买的房子到头来出现一丁点儿的问题。那么,南通楼市的现状如何?购房者对于南通楼市又有一个怎样的评价?值此之际,南通房天下针对通城楼市做了一个摸底调查,从购房者的角度实际摸底楼市现状,看一看南通的购房者对开发商的表现打一个怎样的“分数”。

在看房、买房中,你是否遇到过房地产纠纷问题?

半数以上的购房者遇到过房产纠纷

作为本次调查中最基本的问题——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是否遇到过房产纠纷,半数以上的受调者表示有过,尤其是新房市场。作为在房地产相关行业“浸淫”多年的编者,也发现绝大部分南通的购房者是在交房时同开发商产生了纠纷,甚至可以这么说,不少楼盘来在交房时俨然沦落成“维权季”。而这和楼市,尤其是新房市场卖的多数是期房有很大关系,对于购房者来说,购置期房,除了房价,其它和房子密切相关的规划、质量、物业等都只能通过开发商提供的效果展示以及口头承诺来了解,等到交房,一旦开发商对于先期的承诺没有完全实现,这就会让购房者的心理预期造成很大落差,而购置房产毕竟是件大事儿,购房者相对而言处于弱势的一方,因而由此导致的维权也不难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