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置业调查:超6成网友看跌南通房价 5成或今年买房

房天下调查-南通房天下  2014-02-21 00:00

[摘要] 在土地市场渐冷以及银行房贷收紧的情况下,2014年南通购房者的心态是否发生了变化?通城购房者如何看待2014年房价走势?南通哪个区域最为购房者青睐?哪些面积的户型又是购房者的首选呢?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3年南通商品住宅累计成交13876套,较2013年增加了5703套。在土地市场渐冷以及银行房贷收紧的情况下,2014年南通购房者的心态是否发生了变化?通城购房者如何看待2014年房价走势?南通哪个区域最为购房者青睐?哪些面积的户型又是购房者的呢?

为了时间了解新年后的南通购房者心态,2月13日,房天下特别推出“2014年南通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截止2月20日下午5点,本次调查问卷在一周时间内,共收到了三百余为网友的有效问答。调查统计数据显示,6成的网友看跌南通房价;同时超过半数的网友选择会在2014年买房,其中超过两成的可能选择上半年买房;刚性需求购房者占比超6成,其中超过5成的被调查者白哦是自己是首次置业自住房刚需。

首次置业是刚需主流 5成以上或今年买房

参与本次调查的网友中,58.46%的被调查网友为本地生活人口置业者,32.31%的网友为外来人口置业者,因值春节期间,返乡置业人群也占到了9.23%。在这些人群中,有5成以上的网友表示选择2014年购房,其中,上半年购房的网友占比27.69%,三年内要购房的占比16.92%,而处于徘徊阶段的购房者占比32.31%,具体时间看是有中意的房源。

调查

您属于哪类购房人群?

调查

您计划在什么时间购房?

那么,南通购房者是以哪种类型居多呢?调查数据显示,63%的被调查者是刚性需求购房者,其中,53.85%的网友表示自己是购买首次置业自住房;9.23%的被调查则属于婚房刚需购房者;另有3.0.77%属于改善型住房购房者,占比也较大;而在历年多重调控措施的挤压下,被调查者中仅有6.15%是投资性需求购房者。

调查

您买房的目的是什么?

《房天下大爆料》:新东傻傻分不清 疑似永旺梦乐城曝光

【漫话楼市】置业顾问的烦恼——"客户又被同事抢了"

全城聚焦!411人! 3.9房天下看房团路线完整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